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0:13:59| 人氣30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 真的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連假

一點都不廉價= =


這是第一個

上了大學之後第一次連假

一直覺得我應該要很期待...

可是沒有=ˇ=


或許是因為下星期又放了三天假吧?






◎電影《王牌天神續集》


我和老王、屁精去看的

話說屁精真的很欠揍=口=

遲到還說他想看別部...


喂喂喂

我們可是為了等你遲到進場耶

先幫你買票真是大失策


害我們兩人手忙腳亂拿著三桶爆米花和飲料

在微風影城入口等那麼久=口=



來評論一下電影吧?

說實在的

我認為不好看ˊˋ

十分不推薦這部電影


感覺上

好笑的點都在預告中爆完了?

而且說真的

有些梗我覺得很難笑


當身旁的人哈哈大笑之時

我只能乾笑幾聲


劇情也是了無新意

十分的公式化


以搞笑融入創世紀

我認為並不是那麼適合


更何況

其實很多東西都被過度誇張

主角其實沒有必要打扮成這樣吧?

增加的是笑料和活動的不方便性...

(我認為這樣做起方舟的效率會大大降低XD)


而在主角需要幫忙的時候

給予那麼一些些雨也不會過分吧?

就看主角一個人無依無靠還蠻無奈的= =

要是我一定不幹!!

(所以你不能成為主角)(踢)


故事中也存在著許許多多的瑕疵

這我就不說了= =

反正只是個充滿想像力卻無新意的搞笑劇

可是我還蠻好奇動物們的場景是如何拍攝的?


好吧?

這次都當花錢買與你們重聚的時光吧?


一路上和王聊得很開心

你到了新竹

雖說沒有很遠

可是還是不太近...


一個月沒見面感覺就好久

真的好不習慣


以後都會有自己的大學幫吧?

我不管...

縱然柯南演完了我們也要再找電影遞補

哈哈


也不知道是星期幾?

時間容易令人遺忘=ˇ=

(唉呀呀 很像是星期一?)


我們約好回中正打排球

早上9:00

我9:30才到

結果到的人出乎意料之外的少

只有5個人=口=


打球根本打不起來

我們只好打牌


邊聊著剛開始的大學生活

原來大家的生活圈都漸漸遠去...


不習慣

以後打球那麼難約


不習慣

聊的話題漸漸不同


人們隨著時間推移

到的人愈來愈多


後來有據說是大一但看起來不像的人們和我們報隊

看起來很強 可是其實很弱


愈逼近中午

我們打的愈HIGH


最後

到的人有哈特聰、老吳、秉翰、靖捷、振傑、小高、小瑋、心機、呱呱、我

(應該沒有少寫啊?)


打到下午

分成兩批人馬

一批前往喝下午茶

一批前往看電影(後來改成打電動)


因為前一天才看過《王牌天神續集》

再加上沒吃早餐午餐

所以我們就前往北車的櫻桃泡泡



真的很誇張耶

居然要排那麼久的隊?


去的人是靖捷、小瑋、文心和我

邊吃邊聊著大學生活


好羨慕埃及豔后可以住宿舍ˊˋ

艷后待遇一定不同凡響XD


總覺得大學生就是要住宿舍

這樣才有大學生的FU


宿舍生活雖然可能辛苦些

不過相較來說一定很自由

而且可以因此認識各式各樣的室友


就這樣

因為沒吃早午餐

再加上又是吃到飽


我拿了一盤莎拉、兩盤鹹的

然後還有4~5個蛋糕

兩次巧克力香蕉

無數杯飲料XD


吃到後來

我覺得好撐

撐到不像話


整桌不斷暴出笑點

從剝香蕉到搶香蕉

從大學趣事講到好看日劇


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

講了就停不下來


這次人來的有點少

不過很開心


拿香蕉當電話講

堅持不讓別人幫我們拍照用定時

一起搶巧克力香蕉

分享哪一種蛋糕比較好吃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我都忘了晚上還有聯合家聚 哈哈



晚上的聯合家聚

好盛大ˊˇˋ


(雖說全桌沒半個中正的很瞎)



我們先在西門集合

然後走去某家樂福樓上的古拉爵



我吃的很脹

所以原本想單點


不過後來還是點了最華麗的PARTY COLLECTION(?)

真的很華麗(嚇)


可是大家一起吃的感覺比較好阿 哈哈



學姊們人都很NICE

每個人都是有趣的人


這天是幫小慧學姊慶生

由於事先就知道了

總覺得不帶個禮物過去很不好意思

結果帶過去的東西很不像樣就是了= =


學姊們一直在傳小馬的八卦

可是怎麼傳都傳不到我這裡來


剛好

我坐在最邊邊

所以感覺一直被冷落在一旁


直到維尼出現

我才有了聊天的對象


哇哇

維尼你住在新竹還特地趕過來

辛苦你了(拍拍)


話說

學姐一直講秘密

害我很想把音量轉大 哈哈


大家吃的很熱絡

我根本就下定決心要把自己撐爆了


這次吃古拉爵的印象比上次好多了

上次國中同學會吃古拉爵感覺就很失敗


吃到尾聲的時候

我們玩起了遊戲《勁爆骰子樂》


說實在的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玩

因為壓根沒看過那個節目= =


果然

輸了ˊˋ


喝了味道很像巧達湯的懲罰飲料

這種東西喝慣了真的沒什麼(得意)


玩著玩著

去結帳了




一個人400多感覺好貴

中秋連假我都在灑錢= =


回家走到小南門站去搭捷運

口亨口亨

真是個有好笑到的地方XD


一起走的人有小馬、阿飛、維尼、爺爺和我

大家都住好遠

只有我一個人最近 哈哈

(這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



至今

開學已經兩個星期了

可是我還是認為我沒有融入的很好



好想你們

高中的熱血歲月

我會努力和大家成為好朋友的 哈哈




噢 對了

決定了



皓呆

就是我的新綽號

我知道以前有人叫我呆皓、小南門、心機大魔王等...很多很多

隨便你們怎麼叫都可以

哈哈 我真是個隨和的人=ˇ=





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對了

我忘了說

那天曬傷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我心情很不好ˊˋ


覺得自己真的很像笨蛋

和你們一起熱血的笨蛋


正中午打球雖然沒有像之前大雨中打球過癮

可是熱血度還是100%

(笑)



下次打球要記得約我喔~




《END.》





圖片分別是

下午茶(硬是要用定時→結果動到= =)

香蕉手機XD

男生合照(感謝布丁學姐提供照片^^)

莉佳學姊+爆爆學姊









台長: Feel Fine!
人氣(30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以前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色易守 情難防
此分類上一篇:兵馬俑《補》

既然如此
推一下
&quot當我們GAY在一起&quot
個人覺得很好看 也很好笑
有空去租來看看吧

住宿舍...
看過我同學宿舍後
我一點也不羨慕
很小.......
洗澡洗衣服都不方便
住家裡才是最幸福的
(請好好惜福)
2007-09-29 16:09:42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這樣嗎?
那我想辦法弄來看看=ˇ=

真的嗎?
可是我想體驗自己生活的感覺耶
我媽一直說我出去一定活不了= =
是一種莫名奇妙的嚮往吧?
我想。

哈哈
2007-09-30 00:09:47
惡魔の微笑
那部電影呢!對我來說只有搞笑形容XD

早餐午餐沒吃= = 吃那些可口的甜食 好嗎?
(雖然我知道你吃的很開心XD)

曬傷我是沒感受過 所以不知道痛= =

學姊都是那麼和善的
以後 你當學長我想也會很和善的XD
2007-09-30 13:54:28
版主回應
是喔
可是我都笑不出來= =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攤手)
吃的開心就好^^

曬傷我也是第一次
體質偏向不容易曬傷=ˇ=
當然也不怕高不怕冷(可是怕熱)

我覺得我說不定會被學弟妹欺負
哈哈
2007-09-30 22:48:53
文心

下午茶不錯吧
以後在一起去吃吧

我也去家聚咧
我們是去吃燒烤
好貴喔!讓學姐出很不好意思
不過認識了幾個人很好的學長
2007-09-30 22:59:21
版主回應
恩恩
下次找多一點人一起去=ˇ=

哇哇阿
我們這次算慶生
要自己出 貴貴貴!!
2007-10-01 21:34:48
Taki
之前常跟喜歡的朋友去那家吃東西
還算豐盛
朋友一次可以吃九球冰淇淋..
:p

嗯 還有
你真的很像是~~
熱血的笨蛋
2007-10-03 23:11:02
版主回應
櫻桃泡泡嗎?
我也覺得這家很棒=ˇ=
(其他分店就...)

哈哈
謝謝誇獎XD
2007-10-05 20:42:38
大小姐
耶~是櫻桃泡泡耶
好懷念喔 哈哈
中正啥時校慶啊
2007-10-10 22:00:48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中正校慶是11月吧?
確切日期就...不清楚=ˇ=
2007-10-10 23:0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