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1:12:02| 人氣47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6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回憶

這是紀念

這只有一次...



這是不捨

這是放不開

這是我們的共通點



這是我懷念的

這是我記得的



在中正裡一千多個日子以來

想過無數次這個日子的場景



我想過

我在這天會痛哭流涕

痛到無法自拔


也想過

我在這天會找人不停擁抱

做一些瘋狂的事


更想過

我會大膽地大喊

「我愛你,309」

或是「我喜歡妳」


想過無數瘋狂的舉動

想過無數瘋狂的今天



070606

我們共同的密碼

這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前ㄧ天,

就和考衝班請了假


這是滿心期待的一天

期待再見到你們的笑顏


我知道

或許是最後一次了?


無論有再多不捨

都不可以有遺憾!


星期二

被學校擺了一道


以為可以拿到畢冊的

還有黑影重重的頒獎典禮預演(冷笑)


好吧?

我居然沒領到獎(殘念)


再度看見你們的笑容綻放

讓我真的捨不得離開你們



離別

多難說出的不捨


我們或許都知道吧?

只是還不願去面對明天即將告別的淒涼...



當天晚上,

沒有太多的猶豫

我選擇留下。


和你們渡過最後一個晚自習。





我們坐著、聊著、嘻笑著

大雨下著、哭著、咆嘯著


這是否是為離別而哭泣?



想了一想

以後再也無法與你們在這間教室上課...

以後再也無法與你們在這間教室追逐...

以後再也無法與你們在這間教室嘻笑...

以後再也無法與你們在這間教室睡著...

以後再也無法與你們在這間教室打鬧...



太多的以後

太多的未知數

太多的點點滴滴


會化成回憶。




晚上,

我祈願:


雨今天下完了,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下?













隔天,

也就是070606


我們即將畢業的日子。



前奏是位於海霸王的謝師宴...



我起了個大晚

因為凌晨之時,得知了太多我不知道的事。

一早醒來,

才發現已經11:00


窗外傾盆大雨還是不斷傾倒

手機上則有好多通未接來電




你們的來電及簡訊讓我看了會心一笑

幾乎全都是催我醒來的訊息



撥了通電話給大雄

你問我:「要不要一起走?」


一句話:「要!」

一句話:「走!」


我們走在滿是水氣的街道上

每一步都離「離別」更近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海霸王:)







不得不說幸運

這次謝師宴選的地點離我家很近


不然我一定會遲到XD



大家陸陸續續來到海霸王

經歷了大風大雨、千里迢迢趕來





熟悉的你們

嘻鬧的歡笑聲

此起彼落的閃光燈


我們不斷拉著同窗近兩年的同學合影

變換、組合、擺姿勢、「喀擦」


這樣的循環不斷進行著...



把事先準備好的制服拿出來給大家簽

看見大家的簽名就有種感動的感覺(笑)




每個人都聊得笑聲連連

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這就是309的第一場同學會吧?



雖然來的老師只有三位: 導師、顯榕、舒瑩

不過卻感到很溫馨,尤其是舒瑩跑來做我們旁邊XD



我旁邊坐的是屁屁和具哥XD

兩個人我都算熟吧?

不過他們兩個都很悶燒(哈)


→繼抒凡備取不去念之後,彭子軒成為我們班唯一備取要去唸的人XD


雖然早就猜到他會上

不過一起努力的戰友又少了一個(嘆)

真好,莫名奇妙一覺醒來就變大學生了(笑)




接著,

大家開始不斷拿取食物

生魚片、沙拉、焗烤、天婦羅...香味四溢

檸檬汁、香檳、紅酒、柳橙汁...琳瑯滿目



吃飽了之後,

冰淇淋是絕對不可或缺的(笑)


大家又是不斷起鬨、拍照

心機還被抓了頭髮→整個就是變成型男XD


整個就是超好笑,

心機忽然變成大明星

大家都要和他拍照~


薄唇的抓頭髮技術真是一流,

三兩下就化腐朽為神奇(哈)


大家以後說不定會看見薄唇出現在時尚雜誌上面X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接下來的空檔時間大家自行安排~


有些人去了網咖

有些人去同學家

有些人去剪頭髮

...


最後剩下


柏鈞、老兵、老吳、秉翰、靖捷、小高、抒凡、小瑋、型男XD、星宇、具哥

還有我。



我們選擇留下,

重溫最後的相處時光...


在餐廳裡玩起遊戲總是特別過癮

這份回憶絕對是無可比擬的。


玩遊戲的時候

氣氛頗為熱烈


閒暇之餘,

我又吃了六球冰淇淋

大家又開了兩瓶香檳


真享受!

唉,又離「離別」更近一步了?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走在公車站




這是第一次有那麼多309的人和我一起搭277耶

(不過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很快地到了中正

原本以為2:00就可以領到的畢冊居然還沒來= =+


而且

我們居然還是309最早到的(哈)


幫忙把紀念品搬到教室

紀念品感覺還不錯~


十分「特別」的馬克杯

把老師都印上去的撲克牌XD

白色的中正特製不織布袋子

還有「一鳴驚人餅」(啥?)



大家都對畢冊還沒來感到萬分不滿(汗)


既然都到了學校,

當然就是無止盡的簽名和拍照了XD


捉到一個算一個;

捉到一雙算一雙!


相機沒電的真快=口=+

感覺還沒和很多人拍到照說(殘)


接著是導師時間

發下了畢業證書、成績單


天阿

德性好低=口=+

真是...※↑!○◎§


不過至少是順利畢業了(笑)

而且達到我高一時所設的標準--All Pass!!




還拿到了一樣很不想拿

卻一定要拿的東西--准考證




這也是該面對的事實吧?



導師時間過到一半時,

期待已久的畢冊終於送到(淚)


大家感覺都還沒時間翻開

就已經被催去參加典禮了=口=+



行進到活動中心的大禮堂

這段路感覺又漫長又短暫


漫長的是回憶交織成的笑與淚

短暫的是還沒看夠身旁的你們


感覺就要離開。




今年的畢業主題是「車站」

離別的洛城站→未知的未來


入場的票上面是這樣敘述的(笑)



第一眼看到佈景的時候,

真的很有想哭的感覺。


淡淡的復古風和鄉愁的瀰漫

喂喂 感覺怎麼那麼簡陋阿?


雖然之前就聽小雲和我解釋過原因

可是還是有點傻眼=口=+

比我想的還簡陋...


之前就聽心機(喔不 是型男XD)和我說過佈景很ORZ

好吧 畢聯的辛苦我是能諒解的(拍拍)


你們絕對不是整天閒晃和XX在一起(踢飛)

你們都有很辛苦地跑班(笑)


入場的票有心意

只不過旁邊那欄就免了吧?


(害我寫了一堆假惺惺的話=口=+)



進場之後

映入眼簾的是典禮的開幕影片


哈哈

這個人不是上次和我跟彭子軒去看展覽的陳凱智嗎?

(好吧~我跟他就只有講過幾句話=口=+)


阿兵哥回憶起中正時光的感覺有感傷到...


影片明明就已經朝輕鬆的角度去切入

卻還是很有觸景傷情的惆悵感


每ㄧ個場景都是我們熟悉的

每ㄧ個瞬間都讓我們會心一笑


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感傷

大家紛亂地傳起畢冊來了


沒什麼人在顧校長是否打扮成車掌?

是否在台上以火車頭的方式出現?


最好笑的是

我還不小心簽到自己的畢冊=口=+

真的是有夠蠢的XD


後來就到處奔跑

找很多人幫我簽畢冊

(其實也沒有很多)(汗)


309班簽得差不多之後

就趕快跑去找別班的簽


無論是以前113的好友

還是額外認識的好友

只要被我看見,

一定一網打進XD



可是你們都好忙

忙著領獎,都沒時間和我合照、幫我簽名


看見簽名愈來愈多

有種感動的感覺

也有種感傷的感覺



唱了最後一次在中正的國歌

唱了最後一次在中正的校歌

我們309的「嘿嘿」校歌


大聲昂揚的理直氣壯

最後一次的理直氣壯


以後

再也聽不見大雄雄壯威武的走音特色

再也聽不見全部高三一起合唱的聲音



太多的遺憾

來不及簽完的名

來不及拍完的照


一切都要結束了





終曲之時

發放了包裝比內容還高級的彈珠汽水

是否也象徵著高中青少年華的結束?



在大雨之中

看見燦爛的煙火

迸裂→絢麗→消失→餘韻還在



沒有繼續走的動力了


我站在跑馬燈下,

和小雲、維志、國楷聊著、笑著


偶然看見的是書旻的身影,

想要叫住妳的時候,

妳卻已經往上走了。


喂喂

我們今天沒合照耶~



後來

踏上回憶的腳步


揮一揮衣袖

前往續攤XDDD


其實也不能算是什麼續攤啦?

充其量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個飯



我們前往了石牌(還是天母?)的麥當勞

包括: 柏鈞 & 小黃、老吳、靖捷、小高、抒凡、小瑋、心機、星宇、我、子軒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冒著大風大雨前往--麥‧當‧勞



玩著中午繼續的遊戲

時間似乎走得特別快?


享用完餐點之後

似乎也是分離的起點?


我會記得的

這是段美麗回憶




或許以後每個人會分東離西、各奔南北

但「曾經」還在;共同走過的「回憶」還在,不是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中正!!




中正萬歲!!

回到家

已經很晚了


卻還是接到薄髮很窩心的簡訊

謝謝妳啦~


之後又回call和妳聊了半個小時

害我們都很晚睡(笑)



是的!

我們都會繼續加油!!


邁向離我們最近的未來!!

加油吧?我的朋友們?



Bon Voyage!


《END.》







本篇適合搭配

SO GLAD to meet you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onanlovet/3/1286992734/20070525003017/

適合一起閱讀拉XD



圖...

就不需要解釋了吧?



第一張是畢業前發放的紀念品

第二張是我戴眼鏡的樣子XD

第三張~第五張是謝師宴

第六張是佈景(殘)

第七張是續攤(彭子軒和我)

最後一張是我和自以為頭髮很厚的薄髮~XDDD



台長: Feel Fine!
人氣(47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以前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7-11,我們去唱歌吧?
此分類上一篇:SO GLAD to meet you

以為有跟你合照的人 
好好加油吧
2007-06-10 23:20:04
版主回應
恩~
妳也要加油!!
我也以為有和妳拍...
只可惜沒有=口=+

(失策→少了與ㄧ張正妹的合照XD)(踢飛)
2007-06-17 23:29:21
小 J
好感傷喔
但你都沒找我拍照= =
不過好顯
因為你貼ㄉ照片ㄉ解析度
裡的人有恐怖
2007-06-17 19:13:01
版主回應
哈哈
還好吧?
我已經盡量選比較好看的了XD
2007-06-17 23:29:03
旻^^~
哈哈~~~我沒發現ㄝ~~~可能是那天下大雨的關係~~
不知道爲什ㄇ~~~好想再穿ㄧ次~美美ㄉ裙子~= =``
畢業那天沒穿到~~~~>&quot<~
2007-06-17 20:22:50
版主回應
恩~
真可惜...
沒拍到照(殘)
和很多人都沒有...

有好多好多遺憾阿(默)
2007-06-17 23:32:26
Taki
你身邊的彭同學很帥氣
像唐x哲 哈
(SORRY!離題了... :p)

常常在你的文章裡
就能讓人感覺到
你是個敏感 也是很重感情的人
也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去製造每個專屬自己的回憶喔

:)
2007-06-19 01:01:18
版主回應
哈哈
有眼光
他很紅XD(在我們學校很有名)


我的確是個重感情的人
希望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回憶囉^^

謝謝你。
2007-07-03 22:49:32
草莓♥
ha
指考考的順利媽?
考完輕鬆恭喜你:)
2007-07-02 13:28:37
版主回應
不怎麼順~
不過考完了就是FREE
我要暑假XD
2007-07-03 22:50:20
HSUAN
喔...
看了真叫人也跟著紅了眼框
可是阿
看到了那張
我當時5X公斤的合照
整個臉就=_=
哈哈
沒差....
我現在4x公斤~~
哎呀
這不是重點
總之呢
笑一個吧 :)
厚髮
2007-07-03 23:27:21
版主回應
哈哈
妳也這樣認為嗎?

不會吧?
妳又不胖XD
假如變成厚髮才會變重吧?

哈哈
:)
2007-07-03 23:4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