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2:35:35| 人氣26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三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All Pass

面對高三還是充滿了不確定!!

(有看見這篇的人,

希望有時間的話能留言抒發一下自己對高三的想法...)

(或是...對於這篇網誌、甚至是”不死主義”的看法?)


→尤其是很久沒來我網誌留言的人們(汗)



想好要寫什麼了~

可是卻不想動筆=口=+



煩死人了!!我恨高三!!

忙的像狗一樣~

為什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啊?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青春年華不應該流失在考試的洪流之中

我們應該及時行樂?

不不不~也不能這樣說...


人生的意義究竟何在?

我已經不知道了。


目前頭昏眼花@@”

(北海道限定企劃延後)

(奢華的圓舞曲=口=、SONGs I LIKE系列預定!!)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死人了!

每個人都認真起來了!!


只有我...

天地之間彷彿只有我這個廢人還不懂的努力?


錯了!!

我懂的。

只是...

不希望把我唯一的青春年華

浪費在無所謂的考試之中?


像我們這樣的青少年,

不是應該狂HIGH一下嗎?


年輕才有本錢HIGH!!

我們是如此的年輕,

明天究竟會怎樣也不知道...


真想要”即時享樂”(汗)


我恨高三生活。

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之前,

老爸一直有把我送出國的想法,

只是我一直拒絕他。



其實,現在想想...

”太多的捨不得”讓我放棄了”離開”。


我捨不得美麗寬廣的中正校園,

也捨不得和我關係如此親密的你們,

捨不得每一位好朋友,

還有妳的笑容?


同時,我也會害怕...


時間會淡化一切,

會淡化我們的友情

卻沒想到時間也會淡化”淡化友情”之後的傷害?


我真的好傻、好笨...

在這片蔚藍的天空,

我想大聲嘶吼著...


放肆自己,或許再加上大哭一場?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化危機為轉機或許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最佳方法?


我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妳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太多的思考方向,

早就亂了我的思緒。


表面看不出來,

其實...內在的我已經瀕臨瘋狂...

這就是高三!




台灣腐敗的教育制度之下

培養出一群沒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孩子

大概就像我一樣的廢吧?


第一次對生命感到失望。


國中同學的自殺消息傳入腦海中...

幸好沒有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真的很想很想聯合幾位知情的同學一起幫助她。

我們無能為力?

只能盡力而為!


第一次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對我的”不死主義”產生懷疑。


雖然我是個標準的悲觀主義者,

不過,即使你認識我再久你也不一定知道這件事?

因為我用樂觀把自己包起來,

我要武裝自己,使自己堅強!!


可是無論我再怎麼悲觀,

我都堅持”不死主義”。


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人生之所以可貴,

不就再於希望和一連串未知的驚喜感嗎?


當世界不再賦予光芒的時候,

我有我的道路!!

亂闖硬撞也勝於死亡。


”不想讓別人傷心”

純粹就是這樣的想法。

這是我想法的出發點...


但是我的”不死主義”動搖了...

在兩個身旁的人發生這種事之後,

我開始思考,

自己的方向是否是對的?


紓霈的話無疑又是一大打擊!!

同時也讓我產生了迷思...


雖然我不贊同,

但是對於妳的話,可能也產生了動搖。


我覺得我自己好矛盾...


妳不會離我們而去吧?

我希望我不會再聽見這樣的消息。


反正,大家都別自殺(大喊)!!



一切都會好好的,

我的高三生活,過的再苦,也要加油!!


數學一定要撐起來!!(大喊)

當然,你們也是!!


重要的節日依然不能忘記XD

本公子17歲生辰紀念於8/5(六)慎重豋場!!


要送禮的可以合送XD→(最好不要?這樣回送很麻煩=口=)

可以星期五給~也可以星期一給(笑)

我不會介意的!!


祝福,是一定要的啦!!

送給自己的禮物也絕不會寒酸XD


恩~對了!!

北海道的紀念品已經分配好了吧(?)

近日內應該會一一發出(吧?)

就這樣。



(完)

放上

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的圖片一枚...

All Pass炫耀圖(眾歐)



台長: Feel Fine!
人氣(26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想說的一些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150
此分類上一篇:Do not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老頭
不要走阿 你還有大同妹阿!(爆料)
ㄜ 生日禮物 附鑑定的白頭髮好不好?(毆)
2006-07-27 00:08:04
唉高三就是這樣吧
煩悶
不死主義是吧
努力吧
我也很累無力
2006-07-28 19:43:40
小瑋
唉~有很多想法
但又不知道怎麼說...
真的好複雜~~
2006-07-28 20:23:01
~pei~
厚~...你有重聽嗎??...
我不會自殺~...=.=~~~
我ㄉ話好像偶而會讓人有另一ㄍ思想ㄉ空間
~(聽說)...ㄜ...或許ㄅ~
2006-07-28 22:34:13
~狐~
To老頭:
那大同妹的電話就好啦(笑)
還有她的個人資料喔XD

To蒲
的確很苦~
所以我們都要加油喔!!

To小瑋
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
不要悶著~我這人很愛看留言的(毆)

To pei
我並沒有以為妳會自殺(汗)
我只是說~妳的話把我動搖了...
開始懷疑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對的?

但最後,我決定相信自己的”不死主義”
至於自殺則是最近常常圍繞在我身旁的字眼...
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生命(笑)

當然,妳也是~要好好保重身體!!
2006-07-28 22:50:16
文心
怎麼你們的網誌我都是最後一個看到的ㄚ?
不過可能是因為最近真的很少上線
不要介意阿
要幫你挑禮物好難喔
我很少幫男生買禮物
煩惱中
2006-07-30 12:3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