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2:45:31|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場卷 the tick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上,好久沒抒發心情了?

之前都是 TRIP WITH YOU 的畢旅系列阿=口=

現在, TRIP WITH YOU 終於到了一個段落^^”




所以,來說說這幾個禮拜吧?









二段又要到了...

來的真的是超快的~

感覺升上了高中,

時間就一直跑...

中間又夾了個畢業旅行,

整個就是十分令人措手不及=口=

希望,能利用剩下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好好努力(笑)

不要在荒廢下去了!!(大喊)

要認真=口=(很難)





接下來,

來說說這次的標題---入場卷。


對很多事情都有很多感觸。

最近的感觸,

就是...




每一件事都需要”入場卷”

沒有任何的例外。



或許你會疑惑?

可是,我說的是真的...


所謂的”入場卷”,其實就象徵著”門檻”

每一件事,都有門檻。


入學也一樣;交朋友也一樣...

若是沒有緣份,我絕對不可能會認識正在看網誌的各位。



我想把握住每一張屬於我的”入場卷”

我想努力去追求更多更多的”入場卷”



學業的”入場卷”

愛情的”入場卷”

友情的”入場卷”

親情的”入場卷”

一切的”入場卷”

...

GONNA KEEP ON TRYIN!


沒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






我會拿到怎樣的”入場卷”,我不知道?

只能盡心盡力,即使我不一定能做到?





畢業旅行,是否等於畢業的”入場卷”?

我想,不是的。

畢竟有些好友沒有和我們一起去=口=

可是,不去就不會有如此嚴重的”失落感”



再換個角度來說,或許吧?

經歷了畢業旅行,

友情和心牽連的更緊了。

美好回憶、笑容永存心中...

只不過,真的很累(笑)





來說說畢旅完進行中的排球比賽吧?



我們班,已經輸了=口=

真的很可惜~(雖然我沒參加比賽)

實力那麼強的說...


算了,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排球比賽是採取雙淘汰賽。

25分就算贏,也有可能延長~採取三戰兩勝制





第一場V.S 213


第一場就呈現激烈鬥爭,

213 實力還蠻堅強的~裡面有以前113的大胖、峰正


我們第一場以25:19戰勝 213

第二場則是以19:25敗給 213

進行了超刺激的第三場~(只打15分)


一開始,就因為沒有穩住

所以一路落後~甚至有出現5:0的慘況=口=

後來一路追!!

在 209 的努力之下,一路上追到14:14(其實有點忘掉?)

最後,我們拿下15分~進入延長賽!!(由於要差距2分以上才算赢)

不久,他們也打下15分~戰局進入白熱化+超緊張狀態!!


我們接連拿下16、17分!!


這場超刺激的比賽由209拿下^^”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即使後來被淘汰了)






第二場V.S 217


這一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大家從開場就失誤連連...

或許是前一場的驕傲吧?

我不知道...

反正大家一直搶球、亂成一團。



再加上又有”叛徒”助紂為虐=口=

還有國文老師和實習老師的帶領的 217 後援隊>”<

一路慘敗如同雪上加霜...

20:0的慘況也出來湊熱鬧=口=

終場以25:3大敗,大家都太緊張了。



第二場的氣勢總算回來了,

國文老師整個就變的很惹人厭...

明明就我們的分,還硬要說裁判誤判ˋˊ

整個就是令人很不爽~

而且我們班的氣勢到後來全都散掉ˊˋ

終場還是以25:19輸了。


真的很可惜~居然被直落二...(翁秉瑞打的很好~另外一人不予置評)





接下來是...

敗部復活V.S 212



第一場還是以25:19輸了~真的是太緊張了=口=

不過,第二場扳回一城~25:14輕取

第三場又是緊張的延長賽...


我們班一開始差距也超大的=口=

甚至達到6分= =+

後來狂追之下,

打到13:14


最後一球卻出現了失誤,沒能進入延長=口=

不然,我相信209一定會贏的!!(可惜)


比賽若是算積分我們就贏了= =+

整個就是很可惜~


難過到了一種境界=口=




然後,就是...

最近天氣變化大,各位要保重身體阿~


不要像紓霈一樣=超級重感冒@@”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也希望能早日看見她的笑容...

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喔~(無論妳有沒有看到)

我的精神會和妳一起對抗病魔的!!

加油!!




然後是社聯成發~

幫忙宣傳一下吧!!



4/29(六)6:00


主題:界


海報是彭子軒(也就是”叛徒=口=”)作的喔~

然後佈景我有幫忙喔^^”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



最近和社聯走的很近,

今天就有人說,

我快要變成”半個社聯人”了@@”

在社聯真的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而且每一個都很好相處(笑)




真的很開心認識各位^^”

現在,開始後悔當初怎麼沒...進社聯?


不過,最後還是認識了(笑)

我還是拿到了這幾張”友情的入場卷”(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最後的最後,

要請各位幫個忙~

http://conanlovetr.testren.com

這是一個關於我的測驗~

請各位去測測看吧?

看看你們有多了解我?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完)





接下來要準備二段...可能會比較少上來吧?

各位不要想我喔~(想我就去留言版留言XD)

別忘了有個地方叫做留言版^^”


驚覺!國文報告還沒做@@”

算了...先不理它=口=








圖片是...畢旅的一景~

很漂亮吧?

(其實我很想放全班的合照=口=~只是我沒有>”<)

有誰有的話...就弄給我吧?

台長: Feel Fine!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想說的一些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曾經? →新增一些廢話?
此分類上一篇:紛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