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0:52:4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藤新一詳細資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藤新一:くどうしんいち kudo shinichi
*性別:男
*年齡:17歲
*血型:A
*生日:5月4日(自己經常會忘掉)
*星座:金牛座
*籍貫:東京人
*職業:高中生,兼高中生偵探
*最喜歡的顔色:紅色
*最愛吃的食物:檸檬派
*最不愛吃的食物:葡萄乾
*最擅長的運動:足球,踢足球的水準也是一流的,其他運動也很在行,國中時是足球隊的中鋒。
*最大的缺點:唱歌五音不全,是個大音癡。
*最崇拜的偶像:柯南·道爾所創造的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
*最喜歡柯南·道爾作品中的:《四個簽名》
*就讀學校:帝丹高中(Evitceted)
*班級:高二B班
*家庭住址:東京都米花市米花町2丁目21番地。(自父母3年前到美國居住,獨自一人住 在“推理之家”中
*首次偵辦的案件:在前往洛杉磯的飛機上。
*名言:
1、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2、工藤新一……是個偵探!
3、因爲……我是個名偵探啊~!
4、犯人,就是你!!!
5、沒有!沒有!沒覺得滿足!想要登上推理和分析的最高峰,即使用盡一生也不一定能行!
6、如果可以確實的讓你毀滅,爲了公衆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貝克街的亡靈)
7、我會說啊!對!我會毫不留情的說:“兇手……就是你!”
8、我才不會裝什麽樣子呢!相反的,我的會忙於奔命,到處搜集線索,來證明我這個好朋友不是真正的兇手!
9、有原因麽……又不是殺人還需要動機。救人的理由,是沒有邏輯思維的(金蘋果案件)
10、犯罪的手法,畢竟都是人能夠想的出來的迷題,只要動動腦筋,遲早就可以想出一個合情合理的答案……(對平次說的)
11、對於人爲什麽要殺人的理由,不管別人怎麽解釋我就是不懂,就算我能夠理解,就是無法接受……
12、除去不可能的事,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但那也是真相! (對小蘭說的)
13、即使是偵探也是個普通的人……而不是全知全能的神仙……作爲偵探在做推理的時候,心裏也有很多地方隱藏著不安,擔心可能會疏忽某些地方,而導致還存在另一種可能性……所以說當自己的推理正中靶心的時候,這種成就感就無與倫比!(便利商店的案件)
*曾被譽爲:“高中生名偵探”、“平成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關東的工藤”、“90年代的夏洛克·福爾摩斯”。
*初登場:第1集 雲宵飛車殺人事件
*配音演員:山口勝平(日文版);劉傑(中文版)
*名字來源: 工藤 + 星 新一(短篇作家,賽肯斯特拉)一生作1001篇短篇,包括推理,科幻等,受江戶川亂步等人的讚賞

台長: ~^☆^台憲^★^~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優點
此分類上一篇:被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