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8:25:0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試 , 而且中午才要到學校
大家約好八點在民權西的麥當勞
我睡太晚了 , 到那裡也 1 0 點了
對不起吼 ! 我遲到了 , 呵呵 *

很雖阿 ! 昨天把學生証交給班長
今天發下來 , 有六個人沒拿到
我也是其中之一 , 就很莫名其妙啊 !
應該是不會有人偷吧 ! 去泥的 *

英文、計概 , 死定 ! 我不會拉 !!
所以那兩科是隨便猜一猜 , 靠運氣
我只有商概會 , 因為我有背啊 !
也有認真的看是非、選擇的 ,
所以沒錯誤之下 , 應該會過吧 !

放學時 , 我跟吐司打掃女廁
幸虧廁所不大 , 所以一下子就打掃好了 *

台長: |||我很傻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 / 軍歌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 / 史上最無聊的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