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1:47:4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HIGH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怎樣 * 就很HIGH啊 !
然後就一直開玩笑的打AP ..
她說 ; 我打的好痛毆 ! 呵呵 *
然後又說我是女金剛 / 挺過份的 !
下午 1 2 點 * 去外面吃飯 = = 學校挺瞎的 !
然後吃完就回學校阿 !
因為一點半要集合去大橋國小 * 比大隊接力
我第一場跑 * 的確很像慢跑 = = 因為想尿尿阿
所以就跑不起來 / 呵呵 ! 大家很失望 * sorry
第二場老師挑五個班跑 * 果然上完廁所
就跑的起來了 ! 在跑時還聽到遠遠有人幫我加油 * 謝
今天的我 * 挺白目的 ! 很ㄉ一ㄤ * 拍謝啦 !
就是因為明天校外教學 * 而太HUGH了阿 !

台長: |||我很傻 ----*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 / 所謂的校外教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