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3:33:0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說出來唄~!~[豬小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也不喜歡我對唄?!
我想...
看到你打d...
我大約知道是什麼原因惹~!~
因為...
咩咩&把把 對不對?!
也許我們在一起時...忽略惹你..."對不起"

你說..."我很清楚 畢業對我來說 75% 是快樂的 是解脫的"
跟我那天d想法一樣...
因為那時你們不理我...
我那時想...
畢業其實真d是快樂d...也是解脫...
你是不是也是那麼想dㄋ?!
還記得之前錢和郁吵架時ㄇ?!
那時我記得把把說過一句話...
他說"難道真d有那麼嚴重ㄇ?!...能搞成醬ㄇ"
那時我才知道...
原來她是不怎再乎這一些事情d...
那時我就想...
可能你們都是不怎再乎這一種事d...
所以你們才會常常把我忽略吧~!~

再前一陣子...
我常跟小郁郁和小錢錢聊到單數...
我們常常說到這個...
那陣子...
我會多注意一點...
但是...
現在...
似乎...又遺忘惹...
所以我跟妳道歉..."對不起"


你說...
"為何明明不合的我們 會變成假的好朋友 "
原來你一直覺得我們不合...
但是我不知道...
原來我們之間有那麼大d問題...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
跟你在一起時...
有時真d是超快樂d...
每次都可以真d笑d很開心很開心...
但我不知道...
原來你把我當成假d朋友惹...
說不定我們d問題又更嚴重惹...
而且...這一次...不會再有人幫我惹吧...
從你那邊...
我了解很多...
但從我這邊...
也許很多你都學不到...
難怪你比較喜歡掃把把...

你說"她的單純 沉默 在我的眼裡幻化成 什麼都不對朋友說 卻在心裡想很多 心機重的女人"
我覺得...
你也是幾乎什麼都沒有跟我說...
也許我跟你說惹...
會怪怪d...
小郁郁和小錢錢跟我分享過...
所以...
我覺得不奇怪...
假如你這麼覺得...
那我一樣跟妳道歉"對不起"
你說"我是心機重d女人"
我就真d不懂惹...
從以前一直到現在...
我什麼時候和你們耍過心機惹?!
我覺得...
從來都沒有...
你覺得...
我有...
但是我希望能夠聽到你d解釋...

你說"妳的固執 直言 傷到了每一個人 也許那是妳的特點之一 為何我要假裝不在意 妳認為很好笑嗎"
這點...
我不否認...
有時我說話真d直惹點...
所以我道歉"對不起"[我會跟錢一樣...好好d反省...]
但是...
我真d一直以為你沒有覺得怎麼樣...
因為你都沒有表現出來...
我覺得...
你和把把都可以醬子玩...
也許我們也可以...
一樣都是朋友嘛~!~[我是這麼覺得d]

你說"妳很聰明 我也相信妳有本錢說 自己是個不凡的人 任何人不能指正妳的錯誤 因為妳有本事硬坳 妳是愛面子的嗎 妳的出爾反爾 令我憤怒 是應該的嗎 為何前半秒說的話 在後半秒忘得一乾二淨 同妳說 卻惹來一陣 ㄎㄢˋ"
這句話就也不是很懂惹...
例如你說d出爾反爾...
可以舉例說明ㄇ?!
而且我不會罵ㄎㄢˋ...

你說"我會反省......但 我想回到以前 那是不可能的了...."
你會反省?!
你要反省什麼?!
重頭到尾...
你好像都沒有錯耶~!~
好像都是我不好...
不是ㄇ?!
只少我是那麼想d...
但...
你說...
要回到從前...
那是不可能d...
也許你真d是超級無敵討厭我唄~!~
對不起...惹來你d討厭...更惹來你d憤怒...
對此...我到抱歉...


也許你覺得...
我們當不成朋友惹...
沒關係...
你開心就好惹...
也許我傷你真d傷d很深吧~!~
看你嚕~!~
像錢說d..."任君挑選"

最後我要跟你說...謝謝你帶給我d快樂回憶...我會永遠放在心中...
你第一個就找我簽你d畢業紀念冊...我很開心...
但也許你後悔惹吧..."對不起"

台長: 零點零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