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0:29: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很多電話,包括惠文、靖、仲介、管理員、小傻的姊姊...

第一次有無力感,我因為管理員跟仲介催錢要找小傻,
她手機沒繳錢被停話、msn沒上線...我居然完全找不到她,
我們怎麼生疏成這樣?以往怎麼樣都找的到她,如今卻如此!

惠文打來問我昨天怎麼忽然想送飲料給小傻?
"奶妹"的飲料是小傻高中的時候愛喝的,
她說:「奶妹的奶茶不會太奶也不會只有茶,剛剛好...」
每次放學都會去買一杯,奶茶跟烏龍奶是她必點的。

這次回家,奶妹搬家了,我想小傻找不到吧,
手裡有奶妹的電話,知道奶妹在哪裡,
就想說要不要給她送一杯?我也剛好順路!
那天就知道說小傻回台中了,我想她想跟我說也無法吧,
我又沒給她我的新手機號碼,想給彼此靜一靜的空間...

我找不到她的無力感她會有嗎?我忽然很想知道!
耳邊的音樂...是小傻送的"愛過"和Linda的"遲早",
心情啊隨著音樂有點低落,失去愛的我們怎會如此生疏?
『遲早有一天我會想起妳,不要妳同情不要妳擔心...』
小傻最後說的捨不得,我掛在心裡...努力做著讓自己好起來!

放心吧,我知道所有一切,我不會讓自己低落太久的!





台長: 坎貝爾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