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9:04:3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平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見早晨迷濛寧靜的太平洋
我看見中午烈日當下的太平洋
我看見夜晚另人害怕的太平洋
也看見夏日興空專屬的牛郎織女星
看見了一場夏日海灘演唱會






夏天早晨的海邊是很溫暖的
我起了個大早再海邊本來想檢檢貝殼但一顆也沒看見




海很美





沙灘卻被污染


我帶來的禮物不是一瓶小沙和貝殼
而是一片美美的景色


一整晚睡不太著
覺得這個風景和迎面而來的風~~~~~~~~~~~很舒服~~~~~~~很舒服"
很想和你們分享...........................................




台長: ~~*Pearl*~~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