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20:01: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 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久以來

一直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曾經喜歡過一個人
卻不知道也沒用心去探問自己
真正的感覺
只是急於盲目的去"感覺喜歡"

我想 我喜歡上的 不是他
而是他的片面言語吧!
可悲的是
這樣的認識
卻無法去接觸到他真實的另一面

也許降子很抽象
既然是抽象的
那又何必多用贅言去形容?

我想我還不夠格去愛一個人!
畢竟自己還是學不會
為一個人瘋狂
為一個人痴迷的感覺
尤其是那種會忘掉自我的恐慌

有人說 喜歡上一個人
連自尊都能放棄
但一個沒有了自尊的靈魂
還有其他的力氣
去挽回對方嗎?
挽回的 是同情
還是最初的愛情?最初的悸動?

我知道~~~~~~~~~
我要的 不是一個失去自我的軀殼
而是要一個 能夠學會做他自己的靈魂


只是想要一個能懂我的人
這樣的人 很少
卻不知道又有幾個出現的少數者
能真正的跟我產生共鳴..........

台長: 自由墜落~*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