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3:31:50| 人氣8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難得和小飛馬出門溜達



有家累的人,總是比較忙
除非其中一方心情不好或有事,否則每天見面的時間
也僅止於上班途中遇到時,對面車道的那個YA的手勢


在黃金海岸爽快喝著可樂看著黑暗海面聊著天
是我們二個習以為常的相處模式
不管那陣子的心情為何,幾乎都會在離開海邊後
開始慢慢地豁然開朗,帶著笑容繼續過著彼此的日子



她和小飛俠的分分合合
在大家眼裡已經不是一二天的事
最近又合好的她們
難免接到幾通查勤的電話


俠:『阿妳人在那裡』
馬:『在路邊亂晃啦~我們二個不知道要去那裡~』
(怕被唸而故意模糊對方目標的女人)


然後二個人結束對話之後
掛電話前都會向對方講一句:哇哎哩 
(我愛你的台語版)
連續三通都是如此。


聽到這句話,我開始指著小飛馬大笑
『妳們二個真的很Local耶!!』
她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對啊,我們就是這麼Local..



但心裡還是很高興。

至少還有一個人,可以讓她表達心裡的感受
雖然只是一句我愛你的習慣用語
卻會讓雙方心裡都感覺溫暖


能在一起的時候,就緊緊地牽著他
兩人可以相遇,都是一場奇妙的際遇
既然如此珍貴,就不要輕易放開彼此的手
相處的時間愈久,生命的軌跡愈相似
也許最後趨於平淡,也是因為愛轉化為更深的情感



我耐心地等待著一個會讓我放心的人出現。
即使得要花上人生裡好長的時間。
就因為曾經錯過傷心過
更要一再地提醒自己
謹慎地別再跌進受困過的坑洞




『以下對話轉載Shall We Dance』

"The one thing I am proudest of in my whole life,
is that you are happy with me.

If I couldn’t, if I couldn’t tell you that I was unhappy sometimes,
it was because I didn’t want to risk hurting the one person I treasure most."

"我一生中最驕傲的事情是
你和我在一起很快樂

如果我不能告訴你我有些時候不快樂
是因為我不願傷害我最珍視的人"



所以,親愛的你
曾經你問過我,為什麼我連哭看起來都這麼堅強
並不是我不想坦露出我的情感
而是當時的你並不能讓我真正放心



所以我們最終仍錯過了彼此。


想想有點遺憾,卻又帶點釋然。

你讓我學到的那一課
駑鈍的我,
直到現在才恍然大悟。



台長: 自由墜落~*
人氣(8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Local Girl
感謝你把我寫的如此的LOCAL!!身為台灣人,當然有時也要過一下”台灣”妹的生活嘛!!!嘻~~

但講真的, 你陪了我不少哭、笑的日子..
雖然一直搞不清我和他的關係,
但你依舊很挺我!!
也依舊陪在我身邊為我打氣(呼呼呼...)

我無法確定這是不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但我可以確定 有人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的生活 不寂寞 不單調

我的朋友 謝謝你 (海尼根之友)哈~~
2006-07-01 23:57:01
自由墜落~*
呃....妳一定要把我講的跟妳一樣是酒鬼嗎...哈哈


心情當然可以不好,海還是要看,酒還是得陪妳喝啊~

不管你們二個未來怎樣

大家都還是挺妳的~!
2006-07-02 00:02:19
爛學長
海尼根之友....真是有趣。早知道我上次就送你一桶海尼根。
2006-07-04 11:48:02
Local Girl
看來 支持我的FANS 只是愈來愈多囉!!哈
感謝 路人的贈予丫!!
2006-07-04 22:58: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