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0:06:10|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我愛宝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們要一起努力呢
我沒有不關心你
和不給你關心
我也沒有把你當外人
也沒有不想給你知道我內心的想法
只是我不知道怎抹跟你說
現在我會改進
不管怎樣我都會跟你說的
別想太多噢``

我很愛你呢=)
我會努力加油改進的
囍囍xDDD
有沒有很感動阿

每次跟你有爭執或吵架的時候
都特別難受 = =
你心情好我也會跟著心情好
你心情不好我也跟著心情不好
宝逼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謝謝呢 =)
宝逼擁有很大的魔力
讓我很愛你`
我們兩個的紅線永遠都會綁在一起
不會鬆掉 `
對吧對阿=)

親愛的丈夫我愛你呢`
我們之間有約定呢
我們這樣的狀態很好呢
平凡的愛情
這樣的愛情很幸福了
很滿足 ``
只要有你我就很開心了
有時吵架有時歡笑哈哈
我們真是一對有趣的小戀人
你心情不好時
總是可以明顯的流露在你臉上
還有你每次心情低落或怎樣的時候
講話都只會打 喔 摁之類的
哈哈哈=)
我都知道呢``
我還要了解你很多很多

我們要永遠都在一起呢
不管去哪都是一起
連體夫妻 哈哈哈`
親愛的我愛你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手牽手永不放手
摁麻 ` ^ ^





台長: 愛史迪奇丈夫 ♥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㊀ * 關於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ܤ° ♦想說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ܤ° ♦像宝逼【♥】

笨蛋丈夫
嗯嗯 要一起努力呢
可以慢慢改進 不用急
我也很愛妳呢^^
對阿 我們兩個的紅線會永遠綁在一起
誰也解不開 嘻嘻ˇ
親愛的愛妻我也愛妳呢
嗯嗯 我們有約定ˋ
妳不開心時候也一樣阿
可以明顯看到妳的便便臉\\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2007-12-18 20:32:39
版主回應
摁摁摁=)
我也很愛你呢`
囍囍=DDD
是阿是阿誰都解不掉呢
約定`` 要1輩子都記得噢`
呵呵呵 -ˇ-
你的也是便便臉阿
ㄌㄩㄝ
摁摁阿`永遠摁麻^^
2007-12-18 21: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