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8:18:0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又是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xDDDDD
天天都很開心吶
今天阿
小穎穎帶建達出奇蛋給我呢
我們在比賽看誰拿到海綿宝宝
第一回合我勝利
囍囍``

我們拿到派大星
一直在那邊玩
笑炸 =DDD
上國文課一直被老師罵
因為一直說話
哈哈`

我們還完打架的動作
動作很好呢
很好玩噢`

今天數學考 9 9 分
  生物 1 0 0 分
開心呢 ``
耶 =ˇ=
明天又有建達出奇蛋了
因為我跟小籠包在比賽
比賽看誰這次月考分數誰比較高
哈哈``
是我呢呢呢

今天宝貝被生物老師罵
哈哈哈=DDD
因為宝在跟呂志剛玩
老師以為上課了
就罵他們
可憐的宝貝
因為還沒上課
老師以為上課了
宝白白被罵
委屈的宝
宝的動作超好笑的說``
哈哈哈哈哈xDDDDD

每天都很快樂呢
很棒很棒呢



              親愛的蠢大蛋 ``
              我我我愛你噢
              你是我的全部呢 =)
              林林林冠鴻 xDDDDDDD





台長: 愛史迪奇丈夫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㊄ * 婐很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ܤ° ♦現在情況【♥】
此分類上一篇:ܤ° ♦今天在學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