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22:15:14|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六月的第一天 一個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 也是這個新聞台成立的第一天
非常高興可以成立 哈哈 感謝你拉 大恩人!!

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一些頗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那些都過去了
人爭一口氣 佛爭一柱香阿!!
希望這個六月可以開開心心的渡過 不過 直笛 真的很殘念
我不會 我不會 我不會 我不會 我不會 我不會!!!
賣勾叫我吹直笛了 !!!阿屋~~~~~
讓我濫竽充數一輩子吧!!!

哈哈哈 以前從不認為自己會去碰這些東西
不過他叫我去開版的時候 我卻沒猶豫呢!!
新的嘗試 也不錯!! 好 很好 非常好!!!
謝拉~→⊙UNREAL◎← 開心 歡喜 那屋~~~ 哈哈哈
希望能遇到跟這個人一樣正的正妹 哈哈哈

台長: Driftin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