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00:22: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High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10/9的大佛亮起來    10/10又去體育場看演唱會和煙火

原本要坐在後面的草地上看的

但是想High一下  所以  衝到前面去

董事長樂團   不熟

但   我愛樂團    更愛信樂團

狂尖叫      High翻天

旁邊幾個董迷     好安靜

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她們拿牌子    OK啊       一起High

主唱看到我們   說  那邊董事長樂團的歌迷   

呼  狂尖叫啦

尖叫歸尖叫   但是我們不是你們的歌迷咧

拿著董牌拍照      假裝自己是董迷   嘻

問我聽樂團嗎    聽啊聽啊     當然聽

不過我是信迷     但是     大家都樂團啦    讚的勒

之後就孫淑媚  王識賢 黃妃 黃乙玲   不好High耶

因為  都台語的        但是還有四分衛啦

只是沒董事長的High

咪原本說     連餿水都不如的那沱人會去       嚇死我了

如果真的去了      我就馬上走了   好顯  沒有

煙火    無聊    不到5分鐘     ㄘㄟˊ

下山時    咪一路上發螢光棒    不然是進香團喔

來參拜喔

台長: “阿花。ㄓ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