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23:14: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yeah.Maybe I'm a freak.#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意識強烈的滋長中
反正我正活在一個連屁都香起來的世界
屎都給他們捧成黃金了
那我就很難堪

我大概寫不出什麼所以然了
開始覺得這鬼世界正要開始跟我爭
爭個夢想與現實
活在現實中不被容許或被容許的

夢想

或許這又是愚昧的一般論了,我得小心點
我好像越來越多愁善感了
也就是自作多情
我漸漸體驗到身為台灣人的無奈
大人說我們的環境都太優渥以至都不懂珍惜
我倒覺得,就是這些環境不讓我們至於憂慮生活
才有時間想出了一些狗屁
可是我很愛狗屁真理
或許這也是一種脫節
陳綺貞說的
「如何區分
健康的獨立

病態的疏離」
就是這麼回事

還有Sin羊跟我說的
「台灣是個到處悲哀的地方
太少人敢作夢
導至 不斷萎靡
快樂是自找 根本就是 可笑的一般論
如此悲哀的話語 也只會在台灣流行」

我熟記每一句我最愛的真理
看來我今年的改變會有些看頭

我會變成大家眼中神經病。

台長: 左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