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23:41:23|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軒轅劍肆~現在.過去.永遠>-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水鏡回來啦?」輔子徹從書房走出來:「今天比較晚喔!」

「今天加班嘛~」想起今天在公司裡那場有驚無險的市場簡報,水鏡的心還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呢!「今天總裁整我咩!」

「整妳?」桑紋錦端著一杯咖啡,放在水鏡面前:「誰有膽整我們輔家的寶貝女兒呢?」

「媽~不要糗我嘛~」水鏡笑著說:「不過想想,我自己也有錯在先,也怪不得張總裁就是了...」

「你們總裁姓張?」輔子徹愣了一下:「妳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

「他好像叫...」水鏡愣了楞,努力的歪著頭想一想...「好像叫張子良的樣子...」

「水鏡啊,妳連妳們公司的總裁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啊?」桑紋錦抿著嘴笑了笑:「這樣不行喔,小心被總裁開除。」

「唉唷,人家又不常跟他開會,怎麼會記那麼多嘛!」水鏡打哈哈:「再說~他看起來一副書呆樣,我哪會有什麼興致跟他多說?」

「書呆樣?」桑紋錦也是一愣:「那叫書卷氣,水鏡,這樣說人家太沒禮貌了喔!」

「本來就是嘛!而且他還常常盯著我看ㄟ,不知道在看什麼。」

「是嗎...」輔子徹認真的思索著什麼,心裡似乎有了底...

「我說~水鏡啊...」才開口,水鏡就一溜煙的跑上樓,回自己房間裡去了。

「噗哧...」桑紋錦看丈夫這個樣子,不禁偷笑:「女兒大啦,你怎麼降得住她?」

「不要笑啦...我是在想,這個張子良該不會是...」輔子徹認真的對桑紋錦說:「應該就是“他”了...」

「不過水鏡那丫頭應該忘記了吧...」

「嗯...」輔子徹愣了愣:「該讓他想起來嗎?」

「不知道...」桑紋錦嘆了口氣:「也許她還不能接受吧...」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軒轅劍肆~現在.過去.永遠>-6
此分類上一篇:<軒轅劍肆~現在.過去.永遠>-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