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14:30:08|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奶茶>-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多虧我的死黨~橘,我愛上了日本偶像團體──W-inds!

W-inds是由三個人組成的,主唱橘慶太,合音和RAP~緒方龍一和千葉涼平~三個人都很可愛喔~(心)

為什麼會喜歡上W-inds呢?這也是因為他們歌好聽啊~而且歌詞意境都很棒!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喜歡這種感覺,他們歌詞裡那種深情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棒喔!

尤其是主唱慶太~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就連女生都望塵莫及的高音他也唱得上去!功力高深~>////<

每次聽歌的時候都可以想像慶太深情又認真的表情~~

哇啊~~(大心)好可愛喔~~>////<

歌詞裡通常都是男孩子深深的喜歡著女孩子,有為她加油的,也有那種即將分離的感傷,也有的是以超快的RAP來表達意境...

每一首歌都是精選!所以我破例,第一次買了卡通歌以外的日文專輯!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解他們的歌有多好聽了吧?

現在我的新興趣就是一邊聽W-inds的歌,一邊喝我家可愛的奶茶喔!

"尋~妳不要一直聽這首嘛~~換一首啦!"

">/////<~不要啦~~好好聽喔~~慶太~~(大大心)"

"...|||b"

W-inds萬歲!!!>V<~*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奶茶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奶茶>-15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奶茶>-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