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8 13:21:3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奶茶>-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想很多事情,不管是有關友情的還是愛情的!

其實我對需要花腦筋的事一向不行...

除了寫小說的時候我會把裡面的角色寫的冰雪聰明,其他的時候我對處理這類事情一概不行...

也許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神經亂大條一把的...

有時候我跟班上的人也會有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不過那大多都是因為我搞自閉吧!有的時候其他人也很難適應我!

我喜歡敲鍵盤的感覺,那可以讓我忘掉很多很煩的事情...

寫小說也是,我至少可以暫時忘掉很多很多現實生活中不得不面對的事!

我很快樂吧?我這樣覺得...

"尋~好久不見了!!"

最近才找到國三時那個死黨,他的名字叫翔

"我還以為你忘記我了咧!沒想到還會打電話找我!!"

"我沒忘啊~妳也知道我很忙咩!"

"是是是~不過真的很久沒見到你了~自從離開台南之後..."

"對喔!妳也是啊!離開台南之後有多少人在找妳啊?妳這音訊全無的失蹤人口!"翔在電話那一頭笑著說

"有人找我?誰啊?"千萬別跟我說那個南一中!

"就是妳以前的同學啊!妳忘了萱她們嗎?"

萱是以前大A班的同班同學,跟她真的很少聯絡了...

也許分班也是一種可以隔開人與人之間有情的東西吧!我跟萱在分班後感情就沒有之前那麼好了...

"我沒忘~可是你要我現在去跟她們連絡..."

"我還不是沒在跟她們連絡了...再說國中那段時間我跟她們有些誤會!"

翔說的誤會我知道,好像是班上有人主使要排擠他吧!

"我知道啦...不想聯絡就不要聯絡了!聽你聲音就知道你有心事!"

"哇咧!這妳也可以聽出來?!"

"我可是出了名的偵探啊!你以為我偵探小說和漫畫那些看假的嗎?"我套了一句"名偵探柯南"裡新一說過的一句話:"我可是個偵探啊!只要聽聲音...我就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最好是這樣啦..."他終於笑了,跟原本我所認識的他那種開朗的笑聲一樣

"好啦...有空再聊了!"

"好!別忘了開機啦!小笨蛋~!"

"知道啦!掰掰!!"

掛掉那傢伙的電話,我會心的一笑...好朋友~又一個回到我身邊了......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奶茶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奶茶>-12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奶茶>-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