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16:20:43|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不完的布丁』 ×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真一點。


昨天練琴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注意力還是不夠集中,
所以就把充當背景聲音的刑案節目關掉,
就這樣認真練了一個多小時。

潮爽的!!

やればできる、なんつって。



筆記本裡寫的那一對不知道要不要讓他們在一起。

奇怪我是得了交往恐懼症嗎?

覺得暗戀比較幸福是有病嗎我!



突然好想吃軟糖。



每兩周就要跟老闆戰鬥一次,
最近更頻繁了,一周可能要戰鬥個兩三次。
每次跟他戰鬥就像是考驗自己的邏輯思考能力,
會讓我想到以前忘記是誰跟我說:
參謀就是要在大將開始提出不可能的要求時冷靜地打醒他。
靠我根本參謀命!!!

從小到大都參謀役,但是大將這個位子我倒也沒興趣。



裏で全てを操るほうが面白いし。





昨天被念完全無法回嘴啊因為最近的自己真的不夠專心。





要加油。

台長: 澪。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布丁布丁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不完的布丁』 × 16
此分類上一篇:『吃不完的布丁』 × 1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