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07:14:47|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 0 年 桜 】 ・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怎麼樣?」一副很有興趣的表情上下打量著我的,是我已經買唱片買到認識的唱片行店員,長淂很可愛的夜店女王貝莉。

「老實說糟透了,一到面試的教室前就輪到我了,進去之後只能傻傻的看著老師桌上的錄音筆,問我為什麼想去日本我居然老實的回答想去AKB48的握手會和早安的演唱會,妳說糟不糟?」

貝莉不同情我,還笑得亂七八糟:「那什麼啊哈哈哈哈哈哈~~」

「吵死了。」唱片行裡雖然沒有別人,但是有監視器,我可不希望這傢伙因為笑得亂七八糟然後被解雇,再怪到我頭上,到時候就麻煩了。

「誰叫你要做這種蠢事給我笑啊?啊哈哈哈哈哈~~~」貝莉的一頭漂亮褐色長捲髮隨著她的動作搖晃著,雖然她很漂亮,不過我完全無法想像喜歡上她的自己,也因此我從來沒對貝莉動心過。

「好了啦,新專輯咧?」我白了她一眼。

「那裡啦,」她指了指我身後的展示架:「你的寶貝早安。」說完,她信手從櫃檯後方取了一張捲好的海報,貝莉就是這樣的女孩,乍看之下好像很輕浮,其實是個該做的工作都會早早做好的優秀員工。

「啊,還有JERO啦,我朋友說要買他的新單曲。」我回頭問她。

「就在後面而已。」她指了指方向:「聽JERO啊,不錯嘛,我也滿喜歡他的演歌。」

「妳不是只聽電音的嗎?」我故意吐槽她。

「屁啦!」貝莉在我面前毫無形象可言:「好歹我也在這裡待了一年多,各種種類的唱片多多少少都會聽一下啊。」

「也對啦,是說每次我來妳都在這,學校的學分沒問題吧?被二一可是很痛苦的喔。」我提醒她。

「我可是出了名的優等生,人見人愛的貝莉啊~」她自我陶醉地原地轉了一圈半。

「是是是…」我無奈的附和她。

「啊,對了。」貝莉突然想起什麼似地,從櫃檯抽屜遞了兩張紙給我。

「這什麼鬼?」我接過來。

「上面那張是樂團的交流表演,地點就在C大那邊,你們那團也差不多可以表演了吧?都練了那麼久的團了。」貝莉輕描淡寫地,好像我們的實力她完全信任:「下面那張呢,則是日本那邊在徵人,說是希望了解台灣及日本偶像文化的人來擔任他們的發展顧問,說最好是會日文又對偶像市場有熱誠的人。」

「真、真的假的!?」簡直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世界金庫,我傻眼。

貝莉笑得很燦爛,露出了唯一讓我覺得她帶著小女孩淘氣的小虎牙對我說:「根本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工作吧?對方說會在這裡成立一間事務所,說是事務所呢,其實也只是觀察台灣的偶像市場,還有紀錄日本偶像在台的市場究竟大不大。」貝莉一邊說一邊整理起櫃檯邊的唱片:「主要對象是日本的女偶像團體,台灣的話則是不拘,個人或團體都在他們的觀察對象之內。」

「是嗎…?」我看了看這兩張紙,在心裡默默地思索著。

「當然,對方也是會進行面試來決定錄用的對象,到時候你就加油吧!」貝莉用輕鬆的語氣對我說,我在心底擅自將這句話當作是這個好友對我的鼓勵:「倒是那個樂團的交流表演你可以回去跟你的團員商量一下,就當作是塑造個回憶也很不錯,再說可以聽聽別人的曲子也能學到不少東西啊。」

「妳說的也沒錯,我會回去跟他們商量看看。」我把兩張紙收進背包,拿起JERO跟早安一起到櫃檯結帳。

貝莉笑了,揮揮手:「如果決定出場了記得告訴我,我會去看,然後在台下大喊袁於止我愛你呦呼哈哈哈哈哈~~」
 


「…我死也不會通知妳的。」

台長: 澪。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十年‧櫻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 1 0 年 桜 】
此分類上一篇:【 1 0 年 桜 】 ・ 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