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1:57:57|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荷苑私立高中無聊社。】 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荷苑私立高中,出了名的社團大校,在這裡,每個學生都依照自己的興趣加入各式各樣的社團,而且都玩得有聲有色,打棒球的成了職業選手;管樂隊的成了有名的演奏家;就連散步社都很熱門。

唯一人數最少的,應該就是這個叫做「無聊社」的社團了吧?

「社長,今年的社團博覽會你打算怎麼辦啊?」一個綁著馬尾,眼睛大大的女孩橫眉豎目的瞪著坐在辦公桌前,翹著二郎腿看火影忍者的男孩。

「社長不急急死副社,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另一邊拿著一本書,叼著棒棒糖的男孩悠閒得很。

「每年都抱最後一名回來,也難怪身為荷苑校花的佐墨會生氣。」戴著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男孩把地上的空瓶垃圾撿到垃圾袋裡,好聲好氣的說。

「嘿,草勛,我們是無聊社耶,無———聊,懂嗎?」拿出棒棒糖的棍子,剛才叼著棒棒糖的男孩開口:「你們到底對這個社團抱有什麼樣的期望啊?」

「喔喔,鳴人好帥…」沉浸在火影忍者世界裡,被稱為社長的男孩倒是一點也沒搞懂大家現在的話題,逕自看漫畫看得很爽。

「這個…洛昕你也沒有說錯啦…」被叫作草勛的男孩推了推眼鏡,滿臉不知所措的看向被叫作佐墨的女孩,只見女孩把手裡的空可樂罐給捏爛,絲毫不費吹灰之力,他覺得自己還是乖乖閉上嘴好,但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方洛昕你這個混蛋———」抬腿,一個漂亮的後迴旋梯,正中叫做洛昕的男孩最引以為傲的臉蛋,草勛發現自己好像在看Z頻道,心裡暗自想:只有加入無聊社的人,才能看到荷苑校花許佐墨的真面目。

「唉唷,你們很吵耶…」好不容易從火影忍者裡抬起頭來的社長,看著倒在地上抽慉的洛昕和氣呼呼的佐墨,外加一個滿臉無辜的草勛,他也覺得莫名奇妙:「你們到底在幹嘛……喂,佐墨,妳離我越來越近了耶,不要這樣我會害羞啦……」

「徐肇鋒你這個混蛋———」一記上勾拳,無聊社社長宣告KO。





沒錯,荷苑高中最無聊,最沒人氣,社員永遠不超過五個人的社團,就是這個混亂的無聊社。

但是這四個人的確是來頭不小。

社長,徐肇鋒,全國高中生推理大賽當中,以高一新生的姿態打敗群雄奪得第一的聰明男孩,雖然個性怕麻煩又懶散,但是推理能力高超到許多年紀比他大的人都只得甘拜下風。

副社長,許佐墨,除了頂著荷苑校花的響亮名號之外,還是出過國得到空手道大賽優勝的女強人,擅長的領域是策劃,也是出了名的智囊軍師,雖然加入無聊社的原因不明,但是也沒有人多問。

秘書,方洛昕,一張帥氣的臉蛋不知道騙倒了多少女孩,不過據他個人所說,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專長是電腦處理,還能寫得一手好文章,同樣也是出戰過全國高中生作文大賽奪冠的男孩,和徐肇鋒是感情好到一種境界的死黨。

社員,劉草勛,個性溫和談吐斯文彬彬有禮的男孩,但其實是有名的黑道集團的繼承人,對槍械以及藥品方面有著很深的了解和知識,雖然不是有意的,但私底下是個呼風喚雨,在黑道當中名氣不小的年輕幫主。



無聊社,就是以這群個性反差大到一個不行的怪人們組成的。





「好痛喔…佐墨,虧我那麼喜歡妳…妳還打那麼大力…嗚嗚…」接過草勛拿來的冰敷包,肇鋒一臉梨花帶淚的哭訴。

「自古玫瑰總多刺……」很明顯的文豪癮又犯了的洛昕同樣也手持冰敷包。

「佐墨,妳不要生氣了啦,大不了我這個借妳發洩消消氣。」草勛極其自然的從口袋拿出一把貨真價實的黑槍,當場嚇得肇鋒和洛昕不敢再出聲。

「謝謝,不用了。」咬牙切齒,佐墨恨不得把這幾個沒擔當的傢伙給剝皮:「好歹要有個什麼活動成果吧?我不想顧一個空蕩蕩的攤子,特別是在我們學校,整個太丟臉了。」

「無聊社要有什麼活動啊,不然我這個借妳拿去擺攤好了?」肇鋒一臉犧牲奉獻的表情遞出他剛剛還在看的火影忍者。

「那我的就這個借妳吧,賣掉的話可以當社費喔,我相信可以賣到好價錢的。」洛昕拿出剛剛他吃完剩下的棒棒糖棍,滿臉自信。

「我沒別的,那還是就這個吧。」草勛滿臉天真的遞出剛剛拿出來本來要借給佐墨的槍,微微笑。

「敢情你們三個是在找死嗎?」笑得甜美,折著雙手指關節劈啪作響的佐墨惡狠狠的瞪著眼前三個不知死活的臭男生,準備大開殺戒。

「不不不…」連忙搖手搖頭,三人滿臉驚恐。

「所以快點生出一個活動來,我的要求不過分吧?」依舊保持完美的微笑,佐墨快速瞄了三人一次。

「我這裡是有啦…不過有點可怕喔。」洛昕滿臉猶豫自己該不該開口。

「快說啊!」肇鋒滿臉驚恐:「你沒看到佐墨快殺人了。」

「嗯嗯嗯嗯!!」猛點頭,草勛的脖子好像快斷了。

「就是這個。」拿起剛才還在手上翻看的書,洛昕滿臉認真:「『荷苑私立高中.校園中的不可思議!?』這本書裡,寫滿了我們學校發生過種種不可思議的怪異現象,不過是真是假就無從考證了。」

「聽起來還挺有趣的。」肇鋒點點頭,從洛昕手裡搶過那本書。

「我要聽重點。」佐墨毫不留情的瞪向洛昕。

「就要講到了嘛,重點就是裡面有一個我認為很值得考證的傳說喔!」洛昕神秘兮兮的壓低了音量,一字一句的說…





「就是,『放學後的可麗餅屋』……」

台長: 澪。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荷苑高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