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5:42:12|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小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期末的時候,我的死黨因為不舒服,結果居然在教室外昏倒,搞的我們大家是雞飛狗跳,手才剛因為摔傷而住院回來的老師馬上衝回教室大喊:「快叫救護車!!!」令我們哭笑不得,後來我的死黨很快便清醒,我和老師便一起帶她到附近的醫院準備就醫。

那陣子SARS的風波還未平,我們師生三人便戴著口罩,全副武裝的到了醫院。

好不容易等到了醫生,我便陪著死黨進去,跟醫生說她的狀況,由於我們都是住宿生,我知道她今天會這樣,都是因為常常熬夜玩電腦,掛網路,還有三餐老是不好好吃的結果,醫生聽了她的症狀,便馬上下了診斷:「妳去驗個血糖吧!」

我就陪著她一起到注射室,注射室裡還有一個中年男子,一個女子陪在他旁邊,我的死黨已經怕的要命,硬拉著我說她不要驗血糖,她說打針會痛,我也是那種怕打針的人,不過我可不想再看這傢伙這樣虛弱下去了,於是我用我被譽為「女生版劉文聰」的可怕眼神瞪著她:「妳敢不打?」

她一看到我的眼神馬上縮了一下:「可是打針會痛嘛...」

「廢話,我當然知道打針會痛啊,可是妳覺得妳的身體再這樣下去好嗎?」我又瞪了她一下,誰叫她平常不好好吃飯,又老是熬夜...

「我知道啊...」她還想再辯,我馬上打斷她:「妳知道才有鬼!每天熬夜到三更半夜,晚餐居然吃那乾不拉嘰的吐司,我看妳喔,總有一天會營養不良的啦!」

「嗚...」她開始耍無辜...= =“

「嗚也沒用啦!」看那個注射室裡的護士已經看向我們兩個了,我推了她一把:「輪到妳了啦!」

「不要縮嘛~小妹妹~不會痛的!」那護士小姐安撫了她一下,隨即拿起酒精棉花在她指尖擦了擦,然後拿了個像筆一樣的東西,就在她指尖戳了一下...-V-b

「痛痛痛~~~~~~>O<」我聽見她慘叫一下...

可憐啊~~這就是不照顧好自己身體的下場...

走出注射室,她可憐兮兮的拉住我的衣角:「妳知道她打我哪裡嗎?」

「就手指頭啊。」

「她剛剛拿棉花擦我的中指,可是她針是戳我的無名指ㄟ!」

「呃...」我愣了一下:「搞不好她是故意的,轉移妳的注意力啊。」

「可是我覺得她是不小心打錯的...= =」

「這...|||b」

我還是不想質疑醫護人員的專業度,所以我寧可相信她是為了轉移我死黨的注意力,才打她的無名指的...

再度回到診療室,醫生看了看檢查出來的結果說:「血糖值還算正常...」就在我死黨鬆了一口氣的時候,醫生指了指旁邊的...心電室!「妳去那邊照個心電圖吧!」

「啥?」心、心電圖?

「沒~錯!就是心電圖!照個心電圖吧,妳跟那個護士阿姨一起進去吧。」

醫生說的一派輕鬆,我跟我同學卻愣在原地...

只是昏個倒就要照心電圖啊...好慎重喔...

話說...我們本來以為照心電圖只要躺在那個怪怪床上,讓一些怪怪儀器在身上點來點去就好了,不過沒想到,死黨一踏進去就被護士小姐提出了奇怪的要求。

「把衣服脫掉(乾脆)。」護士小姐如是說。

「啥!?⊙0⊙!!!」脫衣服?

聽完之後,死黨乖乖的脫掉那薄薄一件的(聽起來好情色(爆))運動服。

然後,護士小姐說出了更驚人的話...

「胸罩穿著幹麻?這個也要脫呀!」(←!?)

「什麼嘎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不過照完之後的結果並沒有想像中的嚴重,這讓我們兩個人都鬆了一口氣,本來心裡懸著的大石頭瞬間就消失了。

「再也不要來這醫院了= =+」這是死黨最後的結論。

「嗯...(汗)」我點點頭,兩人牽起小手,步向美好的夕陽──(!?)  


<完>  (←?!)

台長: 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