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3:08:23| 人氣1,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師.狂想》.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真是無聊斃了...

坐在涼快的金石堂裡,我闔上了手上的「陰陽師」,用力的伸了伸懶腰。

好好看唷~~*≧﹏﹏≦*(←滿足感)

漫長的暑假,我喜歡在書店裡打發我的時間。

為什麼?

嚴格說起來,我是個相當無趣的專二學生,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嗜好,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才藝,我有幾個好朋友,幾本好書,幾張周杰倫或是w-inds的CD,我就會冒出人生真是幸福啊這樣老人般的感嘆。

所以看書算是我生活中的重要環節,我真不敢想像有一天網路書店氾濫,然後再也沒有一本又一本鉛字印刷的厚重紙張的時候,我要怎麼生活下去?

『她的睫毛,彎的嘴角,無預警的對我笑...』耳機裡持續傳來周杰倫有點屌又不失柔情的歌聲,我把手上的幾本「陰陽師」疊好,一共五本,然後走向櫃檯。

「收您一千元。」店員很客氣的拿了一個大的紙袋讓我裝下這些書,然後把找的錢遞給我:「謝謝惠顧。」

走出金石堂,原來外面這麼熱?我愣了愣,往火車站的方向走回去。

是的,這就是我和陰陽師的相遇,不,也許還在更早之前...



《深深的被故事的情節,人物,還有時空所吸引住了...這本書是"陰陽師"》

台長: 澪。
人氣(1,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殤】.1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故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