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2:46:01|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2615號電車>-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蛤什麼蛤?」阿翔一副沒事人的樣子,跟我驚訝萬分的表情成了對比。

「當初想孓然一身的不是你嗎!?」我大叫,這傢伙真是扮豬吃老虎,好酒沉甕底啊!!(驚)

「愛上了咩,沒辦法。」阿翔忍著笑這樣說著。

「歐買嘎...你厚...虧我還以為你不動七情六慾的咧!」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不過我還是很關心事情的發展經過:「你們怎麼認識的啊?」

「玩遊戲認識的啊。」阿翔一定是玩遊戲玩到神經錯亂了,廢話...他線上的婆當然是玩遊戲認識的啊!

「不要說廢話啦~講重點!」我直接切入話題。

「我跟她喔...」阿翔愣愣的:「我是在主城附近遇見她的...」

阿翔開始慢慢的訴說起,他跟那個女孩邂逅的那一天...

遊戲裡是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阿翔跟往常一樣,帶著打完怪得到的戰利品要回主城裡賣錢,然後,路邊坐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那個女孩子一個人坐在那裡,明明不能算是顯眼,卻吸引了他。

「現在想想,真覺得這是命中注定的。」

阿翔原本並沒有多搭理她,自顧自的把該賣的東西賣掉,該補給的東西補給完畢之後,準備又要重新出發,卻又在出城的時候,又看到了她。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去跟她聊天了。」

阿翔一個人走近她,悄悄的打開了聊天的視窗。

【安安!一個人嗎?】

女孩似乎發現了阿翔,也回了訊息給阿翔。

【安啊!我在找工會...】

【我有一個工會耶,妳要不要加入我?我帶妳練?】

阿翔原本滿懷希望的一句話,卻被女孩的一句話給硬生生的打斷。

【嗯...我在等我公ㄋㄟ!所以...晚點再看看囉!】

螢幕裡的2D人物起身,對阿翔作出了微笑的表情。

【我把你加入好友囉!】

【嗯...那我改天再敲妳喔!】

【好!掰掰!】

「那一瞬間,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發現她?那一刻,我雖然還沒有完全愛上她,但我卻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阿翔輕輕的說,但是表情寫滿了當時,那種遺憾的心情...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迷  戀 |
此分類下一篇:<迷戀2615號電車>-35
此分類上一篇:<迷戀2615號電車>-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