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0:50: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祖名喝酒壯膽 與女主角拍吻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VBS新聞 】
國際影星成龍(新聞、網站、圖片)的獨子房祖名(新聞)最近接拍了首部愛情文藝電影,在戲中不但與女主角談情說愛,房祖名還與女主角同樣獻出了銀幕初吻,房祖名在電影的首映會中表示,拍這場親吻戲份時其實很緊張,需要喝酒壯膽才能順利完成演出。

國際影星成龍的獨子房祖名,初次與香港新生代女藝人薛凱琪,在爾冬陞導演的電影「早熟」中合演小情侶,而且兩人還獻出了電影上的銀幕初吻。房祖名:「你想不想親我?」薛凱琪:「你不敢?」房祖名:「我想試一下!」

房祖名第二部電影就要演文藝愛情片,在個人演技方面不但是一個全新的挑戰,而且還需要與女主角有一場激情的親吻戲。外表看似活潑大男孩的房祖明也會感到尷尬,需要喝酒壯膽,才能順行完成這場吻戲。香港藝人房祖名:「我喝酒是因為...緊張嘛!我怕拍不出來那個感覺,戲裏面我是需要有一點喝醉,所以就乾脆喝醉多一點點,也沒有醉,其實也蠻開心就對了。」

「早熟」是典型的富家女愛上窮小子,兩人在不被家人接受下而離家出走,一對未成年高中生初嚐禁果,結果小女孩懷孕,小男孩與未成年女孩發生性關係而要坐牢,愛情悲劇成為這段童話式愛情浪漫故事的結局。

台長: 夢夢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