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1:03: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愛消失在人山人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 我過的好痛苦 很想你 可是卻不能打給你

上班 一直拿MP3放 你愛我嗎? 這首歌 從早上8點聽到5點

音樂開到最大 煙一直抽 不是我願意這樣做

今天更扯 拿著我悶拍的貼貼 無時無刻 看一眼

想起過去的甜蜜 我的眼淚又掉來下 ...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真的想開了 還是懵懵懂懂的 ...

但是我明白 你我的愛 變淡了 這是想改都改不了的事實 ...

今天忍不住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我卻用了 幾個字帶過 ( 寶貝你吃飽了嗎? 不要忘記吃了 ...

我想講的不是這個 ... 我想講 我有多想你 ...

可是沒有有勇氣 ... 不知道自己何時變的這麼膽小 ...

害怕的心情 沒有停過

台長: 小さい宝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