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2:15: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補習很厲害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補:請問4林XXㄇ?

我:我就4

補:ㄋ要ㄆ要來我們X哲

我:我明天後天都沒空欸

補:大後天?

我;我這禮拜幾乎都沒空

補:那ㄋ什麼時候有空

我:去聽過了ㄋ們在大安(地名)ㄉ教室

補:那ㄋ來我們這裡聽

我:有差ㄇ?

補:那裡ㄉ教室比我們這裡爛好多.我們這裡...(劈哩趴拉[我把話筒擺在一旁...等他沒聲時..

我:喂~?

補:那ㄋ來聽

我:抱歉.我並不想聽欸..

補:大安跟我們景美差好多.ㄋ不知道.我們這裡是兩年新蓋的,跟ㄊ們ㄉ師資比起來.我們是最好ㄉ

我:抱歉.我並不想聽欸...

補:為什麼?ㄋㄉ成績那麼糟.ㄋ看看人家前三志願.幾乎都有在補習了..(我打斷

我:對 對 對...我成績是很糟...(ㄊ打斷

補:那ㄋ來聽

我:我成績很糟追不上ㄋ們所以我ㄆ去聽而且我剛剛也說過ㄆ去聽..(ㄊ打斷

補:ㄋ到底想怎樣?有沒有教養ㄚ.真想看ㄋ爸媽長怎樣

我:啪..(掛斷

是怎樣?我成績差跟我爸媽長怎樣有關ㄒㄇ?我都說ㄆ去了 ㄋ自己還講一大堆
那麼喜歡講ㄆ會上電視ㄛ...我倒是想看看ㄋ爸媽怎教ㄋㄉ

台長: BlacK駱駝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