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0:15: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堂弟X冰雹X好奇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ㄉ屏東下午原本4一片風和日麗,是個適合出外郊遊踏青ㄉ好日子

但4....沒想到突然下起了一場暴雨

伴隨著暴雨我聽到了屋頂發出"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ㄤ"ㄉ聲音

這時我心裡想著,難道那會是....

老天尿結石....

哦哦...拍謝...離題了.....

難道那4.....冰雹

天ㄚ....我出生16年還是頭一次看過冰雹呀!!

我跟我堂弟就在門口看著那冰雹伴隨著暴雨落下

這時...我對堂弟說:老弟,不要怕!哥我不會發生什麼事的,ㄋ就在後面掩護我吧!

語畢,我冒著生命危險,不顧那冰雹往我頭上砸,我跑到外面撿了一顆冰雹來看看

進來後,堂弟就吵著說ㄊ要看,於是我就把冰雹給他

沒想到....我才一轉頭...
ㄊ就把冰雹



吃下去了



吃下去了



吃下去了


台長: BlacK駱駝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