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5:25: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髮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同事都發覺到我剪了頭髮,不過大家一致的意見都是:劉海剪得太短了!!Orz

那天髮型師雖然建議我劉海的長度和眉看齊,但一刀下去,當時我已經心想不妙(我歸咎於以往沒多給小費的緣故,她一刀下去,也裏可能覺得痛快),不過還是很鎮定地甚麼都沒說,因為這麼短的劉海,想來已經沒有補救的辦法了,而且我以為可以把那一撮短髮往上撥一撥,歸位,誰知,我錯了,錯得很厲害,那撮頑固的短髮,無論我怎樣弄,還是很堅持地停留在原地,冷眼嘲笑我的無奈。

我就知道事情有些古怪,對面走過來的女人,拿着電話,看着我,眼底盡是笑意,那邊的女生極力隱藏着快滿溢的笑,車廂裏,對面的OL皺着眉頭,看着我,一幅大惑不解的樣子,我就知道事情有些不尋常。(那天和我一起考試的小女生覺得我看上去還年輕,也許是拜短劉海所賜。)


今天和同事一說起我的「新髮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終於有人發現我剪了頭髮!T.T)看着鏡中十分古怪的自己,我也忍不住笑了‥‥‥

有些鼻塞,頭也覺得不太舒服,是要感冒了嗎?如果病了,人生是否會快樂一點?

台長: 葉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