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8:39:40| 人氣36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佐櫻》眩惑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名男子坐在黑暗的大廳內,掛著優雅的微笑,看著眼前一大群人。他是神秘組織「霸」的首領,泫渦鳴人,有著和一般冷血君主不一的外表──溫暖的金髮、陽光的臉龐,還有那叫人安心的淺笑。

  他盤腿坐在大廳前方的高台座上,一隻手撐著右臉頰,笑問眼前唯一一個站著的人:「所以說,你失敗了?」

  「是的。」

  站著的男子是「霸」所屬眾多小隊之一的「狼」小隊的隊長,牙,他低著頭,小心翼翼的回答,和平常桀傲不拘的形象相差十萬八千里。

  要知道,他們的首領平常不會生氣,可是一生起氣來是嚇死人的!

  「所以呢?」鳴人依然淺笑,讓人摸不清他到底在想什麼,「你現在是……?」他意外的看著牙的舉動──小心、不敢冒犯、尊敬。難道他給人的印象,真的如此恐怖不成?

  「隨、隨首領處置。」

  「處置?」微蹙眉,鳴人好氣又好笑的看著牙,「你覺得我該怎麼處置你?」

  「這……」牙低下頭,認真的思考著處置方式,眉頭不斷靠緊。

  看著兩條眉毛都快交纏在一起的牙,鳴人忍不住,大笑了出來:「哈哈哈──真是的!我幹麻處置你?其他人都退下吧,牙,你跟我到我房間。」

  說完,鳴人轉身離開,留下一群人呆愣的互相看著對方。他們的心中,全部都是一樣的疑問──

  首領剛剛……笑了?


  「牙,告訴我,春野櫻是怎樣的女孩?」牙尾隨鳴人到他的房間,才關上房門,便接到這樣的問題,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吞吞吐吐半天。

  「這、這個嘛──櫻公主…不是,春野櫻她很漂亮,而且還有一種不輸給男人的霸氣,呃……還有、還有她……那個──」

  「霸氣?」鳴人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風景,微微一笑:「她有不輸給男人的霸氣?」

  「是的。」牙點了點頭,「屬下在刺殺她前,看到她騎著馬,站在懸崖邊,還不理會她隨從的擔心,讓屬下忍不住笑了出來。」

  「哦?」鳴人興趣高昂的回過頭,看著自己的多年好友,「她讓你在做暗殺工作的時候,笑了出來?」真是奇蹟阿,他這個好友,平常人好相處是沒錯,可是再怎麼說,依他工作的認真程度,總是不可能在暗殺前還笑得出來吧?

  「是……」

  「好了,那沒事了。」鳴人拍拍牙的肩膀,「你不用自責,其實這任務,我並不希望你成功。」

  「咦?」牙大驚,「不希望我成功?」

  「恩,你不是說了,」鳴人舔舔嘴唇,眼角流露出邪欲,「她很漂亮,不是嗎?」

  「啊──是的!」牙大悟,原來他是要自己把櫻公主帶回來!也難怪,就櫻公主遠近馳名的美貌,首領怎麼可能不動心?就連自己也是有點難以下手了。

  「所以,我把任務內容改成活捉她,懂嗎?」

  「是的。」說完,牙便轉身要離開鳴人的房間。

  「還有,下次不准叫我首領,也別屬下屬下的稱自己。」

  「阿……」停下動作,牙看著鳴人眼中的真誠,然後勾起笑,「遵命,鳴人。」帶上門把,他離開了鳴人的房間。


  鳴人伸伸懶腰,將長擺大衣拖下,靠在窗口感受徐徐微風,看著牙交上來的報告,那個讓牙任務失敗的男人。

  「宇智波──佐助?」一抹讓人無法猜透的笑,掛在嘴邊,久久不去。



   「小櫻公主──」堙兒推推櫻的肩膀,趴在桌上睡著的櫻皺了皺黛眉,「唔」了一聲,朦朧的睜開了眼。

  「小櫻公主,已經早上囉!快點起來吧!」

  「我…我再睡一下,馬上起來……」櫻的精神還在夢境裡,含糊的應了聲,又將眼睛閉上,堙兒無奈的笑了笑。

  「小櫻公主──王找妳喔!」

  王?爸爸?宇智波……宇智波!?

  「嚇!」櫻跳了起來,「宇、宇智波找我!?」

  「恩,王說,要您吃完早膳去見他。」

  「喔。」


  櫻快速的梳洗完,吃飽飯後,就趕去佐助的房間。她這次學聰明了,先敲門,然後進到房間後只盯著佐助的瞧。誰知道會不會又看到什麼開襟露胸的不良畫面?

  「你找我嘛?」

  「恩,」佐助朝櫻招招手,「過來一下。」

  櫻走了過去,看見佐助手上一大疊資料,全都是關於「霸」的情報,還已經加以分類,並且有一張張結論出來了。只花一個晚上將所有可能的資料整理好,令櫻暗暗吃驚,也讓她對他刮目相看。

  其實,宇智波並不像別人所傳說的,那樣的殘暴和吳哩,反而是個好君王才對。只是,為什麼不對外界的批評做修正呢?

  「妳看著個。」佐助的聲音將櫻神遊的精神拉回,他指了指一份資料,上面繪有「霸」成員所穿的服裝──全身黑的緊身衣,加上面罩、斗篷,除了眼睛外,其他的地方包的密不透風。

  還有,斗篷上用金線繡了一隻小小的、小小的金色狐狸。

  「就是它!」雖然只見過一次,而且上次並沒有在意,不過那狐狸她認得!

  「果然和我看的一樣呢!那就證明,他果然是『霸』的人了。」佐助勾起一抹厭惡的笑,他絕對不會原諒想害櫻的人,儘管是他……


  炫窩鳴人,你啊,要沉迷到什麼時候才肯罷休呢?


                       《眩惑,四 完
╳×

  這是被我遺忘很久的眩惑呢!(炸)

  其實,本來打算要把它全部改掉,不過,突然有靈感後面要怎麼接了,所以就不改啦!但是阿,我還是應該要讓小佐壞一點(?)才對!他真的變成一個「好好先生」了!(炸)

  這篇的字數很少,少的不像話,俺知道。不過,我打道後面就沒有靈感了……所以就請大家將就看吧!(汗)我的技術還不夠好,沒辦法寫出讓人覺得「啊!好滿足喔~」的文章,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阿阿阿--連說廢話都沒靈感了!俺先閃了,掰掰!(逃)

台長: 貓瑜ܤ
人氣(36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眩惑 |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同人˙佐櫻》眩惑 三

搶沙發
2008-03-02 23:59:14
版主回應
隨時都有沙發啦xD

你可以常來坐ˇˇ
2008-03-11 11:11:30
我想知道鳴人沉迷什麼!!!
大大你要努力呀!!!!!
很期待下一篇~~~~~~~
2008-03-03 00:02:42
版主回應
謝謝唷!    ∥﹡
我會努力加油的 ︶
2008-03-11 11:12:26
魷魚
晴大出這篇時我才去看這篇的說~~~
好看ㄋ>ˇ<
加油ㄛ~~~~~
2008-03-04 21:00:52
版主回應
晴大?(偏頭)

謝謝魷魚唷!
我會加油的:)
2008-03-11 11:21:16
葉楓
小櫻真的很厲害嘎xDDD
霸氣是吧=ˇ=!像男人的強韌ˇ女人的柔弱!
也不過中性!
這樣的感覺最好了>///<
有股說不出的FU呀!!就是、就是說,很坦率的展現自己呀!
這種的女孩子最令人疼愛了嘎!!!(飛撲)

話說ˇ在國一二時,我也一直扮演乖乖女、小女人!
但到了國三一切就變了,雖然我還是乖乖女啦xDDD(公認的)
我開始會跟人家開玩笑=ˇ=+以前不敢說ˊˇˋ
到了現在高一了,打籃球、排球、羽毛球,樣樣都行xDD
應該是說放的開了ˇ總覺得男生的眼光=ˇ=算了吧!!
再說,什麼都不會,體育課只在那聊八卦,太做作了(遭女生歐)
國中的時候打籃球還會帶球走步,不敢太大動作!(只顧形象)
現在不一樣啦ˋˇˊ
不管做什麼,就是給他放手嘎xDDD(大笑)
再說,現在的男生應該不是喜歡安靜的女孩子了說-ˇ-
現在他們的觀念很奇怪=口=!就是作做?我的天哪!!

話說,我廢話怎麼這麼多ㄚQAQ
2008-03-05 00:14:10
版主回應
哇哇!
葉楓是在稱讚我把櫻櫻的個性打的很好事唄?
(燦笑)(不是!)
我也超喜歡中性的女生角色xDDD
不過櫻還是偏小女人多一點啦!(燦笑)
(畢竟是女角嘛!太大男人就不好了xD)

噗噗,我好像一直都是很粗暴的類型呢!
想培養形象都培養不起來!
不過阿,就像妳說的,
太扭捏真的很作做說!(笑)
總之我沒有乖過啦xD

我的話也很多啊!(炸)
2008-03-11 11:31:35
ryuki
我是第一次留言[記憶中好像是]
覺得大大的文寫的好好喔!
要加油喔!
2008-03-12 17:38:02
版主回應
咦咦?是第一次嗎?
可是我以前好像、彷彿有看過你?

可能是在別的大大那裡看到的吧(炸)

謝謝你唷,
我會加油的:D
2008-03-22 17:52:25
葉楓
我倒是很乖-//ˇ//-
得了禮貌獎呀!!(羞奔)
旦跟朋友卻希哈的打成一片xDDDD管她的!(巴死)
男生女生都處的不錯ˇ這是我的最愛>ˇ<

這樣阿OˇO
那我就可以常來找瑜喵?
因為我也很多話//
2008-03-17 00:15:57
版主回應
哇哇!真是厲害呀>ˇ<d
禮貌獎耶!我連想都不感想(汗)

我也很喜歡男生女生打成一片呢!
所以不太能理解一些人的小心眼=ˇ=
城府幹麻那麼深呢!?(翻桌)

阿啊!不小心太激動了。

當然可以呀!
我也會成成去你那裡的唷>ˇ<
2008-03-22 17:54:59
☆〃萍~♀
佐助的個性完全相喊爺
真好看
加油
我支持你
2008-05-04 08:42:14
版主回應
呵呵,
3QxDD
2008-05-17 08:3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