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12:19: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順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接過電話,你說你將要動身,前往和我距離半個地球的英國去.

其實真的很高興,你對我的諒解,也很開心在和你分手後,能還是像個朋友般的保持聯絡."一切保重,到了英國要多照顧自己".我在電話這頭不斷的叮嚀,聽著你的聲音,我只差不能飛過去親自給你個擁抱,太多的遺憾和不捨,還有倘留在心裡酸酸的味道.

這次分開,就是兩年後的事了,和你交往了一年,分手後又四個月沒聯絡,我發覺我不斷的將自己的時間作切割,一部份是你的,一部份是別人的,分來分去,最後留給自己的總是些許的零零落落.吉光片羽的回憶,還有往事中的時,地,物,總是把人遺忘的像切割不完整的拼圖,散落在世界的角落.

"直到現在,我經過環亞的樓下,還是會不自覺的抬頭張望你的公司".你緩緩地說著,我卻聽了滿心的感動,畢竟我們曾是那樣的熟悉,曾走過一段屬於我們自己的路.

就當我不懂得珍惜吧!繼續和你在一起,也不見得會比較快樂,故事也可能不會像現在有完整的結局.我不敢認為這很完美,至少說起來心中沒有缺口,你還是一樣作可愛的aj,我還是當我孤傲的collins,在經過了漫長的一圈後,我們還是回到各自的世界.不同的是,彼此都多了一段回憶當作紀念.

就像陳姍妮的歌詞一樣,她有三個喜愛的瓶子,留著它們卻不知要裝什麼,不如送個三個好朋友,這樣瓶子才會更快樂.

衷心祝你一切順利,有空還是要捎個信給我,希望你的未來很燦爛,一路順風.

台長: collins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