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4 16:19: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推薦] 周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不錯..昨天買了她這次專輯 雖說都是老歌 但聽來還真的很有味道 裡面有許多歌都是由李亞明在重新混音編曲 所以並不會像過往的老歌一樣沒有活力 在加上周蕙原本就很獨特的聲音
我覺得這張專輯真的很直得收藏!!

另外 我還收購了蘇慧倫 HITOMI 以及兩張陳姍妮綠標 雖然荷包又是大失血
但我卻非常愉快 或許這就是買正版CD和盜版的差別吧!

不過 有件我很不開心的事 就是福茂把周蕙的專輯做兩種 一種是豪華型 價格當然比較高 另一種是普通型 價格便宜 但卻沒那麼多歌 因為豪華型等於是兩張CD 比起來比較划算 而且又有[偷偷摸摸] 這一首 我當然買豪華型囉!!
覺得唱片公司真的很差勁 同時推出兩種質感相差許多的專輯 到最後感覺就像我為了[偷偷摸摸]才去買這張周蕙 感覺會有點差..

幸好回家聽了覺得值得..不然我就要寫信幹醮了..

台長: collins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