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3 22:19: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朋友向我要一個願望..我很大方的給了他..後來才知道..他許下的願望是希望我幸福快樂..我很好奇的想知道為什麼他許下這樣的願望..結果他說..
像我這樣肯把自己願望送給別人的人..應該被祝福....

我當時心裡真有些感動...因為對我來說..我的生日許下什麼心願已不再重要..但沒想到看在別人的眼裡...卻這樣的呼之欲出...對希望不存有任何奢求的我..似乎也被他的話給了一針強心劑..

我也曾許過願..也曾給愛情保留一些空間..但直到我和他的分手...我才知道..事情並沒有那麼的容易..我對著蠟燭.微微的星火點燃著.我說讓我們的愛情永遠永遠...但最後還是分開了..割捨著思念和痛苦的煎熬..用決心把自己和深淵劃上界線..卻沒想到..這一切都還沒結束

生日快樂....對現在的我來說..寧願把這小小的三個願望送給別人..我的朋友..我的愛人..我的生命..我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你們比我還需要它.

台長: collin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