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5:58:01|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像大學生的大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其實很羨慕

看著別人的網誌

大家都好忙碌好充實

而我呢?

悠閒的星期三和星期五下午

只過著悠閒回到家的日子

但這卻不是以前高中嚮往的大學生活

實踐的人好孤單

就像昨天在A棟幫忙掃地聽到的一句話

某設計學院的老師說:

設計是孤獨的

真的要這樣嗎?

其實一直以來

很想認識設計系的人

但是他們真的都太忙了

而且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實踐

是以他們為重心的

我親愛但不太愛的應外系

活動也太少了一點吧

除了剛開始的迎新茶會

10/10的迎新宿營三天兩夜

之前的系考(我沒去)

之外

也太空虛了八

聽說前幾天的Halloween Party被取消了

聽說因為場地被設計系借走了

實踐又好小

辦活動又一直被限制

班上的同學們

是乖寶寶八!

我們一起的活動範圍似乎僅止於大直美食地區

因為中午一起吃飯

哎呀昨天也沒跟到一起去淡水

每次忙碌的是幾乎都是報告作業

不過昨天好累

莫名奇妙我只是想看林屏表演練習

意外又到了很晚

不過昨天有意外的不用搭公車到MRT圓山很LUCKY

每次吉他社都到好晚

回家都被媽媽一直念

但大學

不都該是這樣??

比起別人

我可是悠閒的很

又剛好這兩個禮拜期中考不用上班

我也想要有充實的生活阿阿阿阿

不過班上

好多宅人

我說人

是因為有男有女

男生

沒幾個

女生

宅在宿舍

哎呀

怎麼這樣

大家下課都散去

不是該有個充實的下午??

大家卻都回家睡覺休息玩電腦

我只能說

實踐,應外系,一乙

你們好妙

在班上總是吵吵鬧鬧

而且不只是我們這些

而是大家

似乎都好有自己的世界

現在我是該習慣了你們

也許吧

只是少了些捨麼

不過至少有你們

至少我不是孤單一個

至少...你們人都很好

不過

我還是想要有忙碌又充實的大學生活

台長: 外星人兒~~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的人生在等你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的季節

ㄌㄨㄣˊ
加油~ 好嗎?
2008-11-16 16:59:08
版主回應
好啊!
自以為小胖阿你
2008-11-21 22:3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