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0:23: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很智障的一天

有開心

也有生氣

唉.......................................

今天今天

聽說是結業式

2006.1.20.星期五.聽說下午有下雨

聽說這天是我再士商的第一個學期結業式~

原本

今天

跟魚

約好

要去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

討厭

我討厭阿魚

都騙我

不想理他了啦

騙人的魚....

竟然因為書太重

放棄了

昨天

在讀文法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想

我的文法書+可愛的吉他書+國文課本

好像很重

可是我還是覺得難得一次的期末考午後

不要浪費

結果..

捨麼鬼都沒有

後來決定

去練吉他....

討厭

害我期待那麼久

我以後都不吃魚了啦

我討厭魚魚魚............................

都這樣

亨哼哼....

怒怒怒.........................................................

台長: 外星人兒~~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