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0:00:4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小多(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都忙著哭

都忘記打報台了
真糟糕....


小多

可不可以不要去日本
可不可以留下來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們
可不可以繼續待在二一二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小多
我記得
我們有一次一起哭
那一次是因為一起唱宇宙

小多
我記得
今天在操場的時候
我也有唱宇宙

小多
我記得
妳說我失戀了
所以我再放宇宙

小多
我記得
妳有聽相信未來

小多
我記得
我今天在操場上唱相信未來你說我很吵


小多
妳知不知道

妳去日本有多難生活?
呵呵呵呵....

時間可不可以不要再轉了

轉一次
心就痛一次

台長: 我閒置了。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一切友誼 - |
此分類下一篇:[[W ;生日快樂To 安°
此分類上一篇:[[W ;Happy Bir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