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1:06:21|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院、右拳

難得我會感冒....
喉嚨好痛 頭昏腦脹....

到了醫院 我的名字護士永遠是唸錯的...
無言...
右方坐了一個老伯 一個有點年紀的婦人
對面坐一個以前母校高中的學妹...
熟悉的制服

一個病懨懨 約20幾歲男人走了進來
直覺 吸毒的人
跟櫃檯的護士乞討一百元
護士 用著憎惡的眼神遠遠望著他
又陸續跟老伯 婦人乞討
看到我的眼神反倒不敢過來
第一次發現臉長的凶惡也是有好處的

走過我面前 到了學妹隔壁
很瞎的去碰了電風扇一下
倒在學妹身上
學妹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我瞪了一下他 不過他好像沒接受到我的警告...
又很故意的再度碰了一下電風扇
又倒下

拿了藥 準備回家
頭很暈 喉嚨好痛 右拳有點刺痛
某個人倒下躺在地板

突然很懷念以前常常去幹架的日子.....

台長: 街貓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街貓\'s 回憶小酒杯 |
此分類下一篇:一行、長濱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陰影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