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4:17: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v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relly want to tell you...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I respect any decision that you made and stand for you.

我看ㄉ出來你還是在掙扎
你還是留戀著遲疑著過去與現在
這是感情裡最最最困難ㄉ課題
我可以深切ㄉ體會這樣ㄉ感覺
學習著相信學習著珍惜
我知道你很努力了
對你,我刻意ㄉ不多說些啥
因為我知道只有你自己ㄉ感覺最清楚
不必我去下些啥結論
我也不覺ㄉ你這些ㄉ舉動是錯ㄉ
看到他對你ㄉ疼愛與用心
所有ㄉ幼稚與不合常理都可以被解釋ㄉ
要遇到生命裡對ㄉ人不是人人都有這樣ㄉ幸運與幸福的
我ㄉ寶貝請記得...你要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我高興於看到你ㄉ開心^^ 祝福...


我徹底ㄉ斷絕ㄌ過去了
也徹底ㄉ斷絕了所有ㄉ連絡了......
Sandy媽咪說在未來,我ㄉ獨特很難不遇到我的王子
真是醬嗎? 我沉默...王子???
可笑ㄉ是王子ㄉ忠實在我心中卻敵不過一隻狗狗(諷刺)
來ㄌ美國我越來越喜番狗狗嚕
好想養一隻狗狗陪我作伴陪我說話陪我看夏日ㄉ星星
在夢裡...我有一隻狗狗...(我甜美ㄉ笑了)

謝謝最近被我騷擾ㄉ大家
很多ㄉ問題你們給不出答案真ㄉ沒關係啦
說穿ㄌ...我只是需要你們ㄉ陪伴與傾聽
隨意ㄉㄧ次擁抱就足以讓我溫暖很久很久了
我依賴著這樣ㄉ你們
我承認我越來越害怕寂寞了
因為台灣離我越來越遠
所有ㄉ所有也都曇花一現ㄉ讓我握不住
我害怕失去...> <更厭惡離別與不捨...

再兩個禮拜就是
5/13 Mother’s Day
我好想回家喔 > <
Jessica今天提醒ㄌ我
還邀請我參加她家ㄉparty
老實說我只想當我媽咪ㄉ乖女兒
媽咪...我好想你喔!!! > <

Sue and David這兩隻韓國小弟
真ㄉ是我ㄉ開心果
不用太多ㄉ言語溝通
每回在我最傷心ㄉ時候
他們兩隻總是可以輕易ㄉ把我逗笑
謝謝...我ㄉ小天使們!

台長: Yvonn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