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4:45: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ctice ~ I love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en說用力哭一場就會好ㄌ
我照做了...
雖然心裡還是痛痛ㄉ
可是真ㄉ是有比較舒服嚕......

下禮拜Heen說她男朋友到達Madison探望她
從Korea帶來一些食物
說啥都要我去他宿舍一起吃頓飯
順道要讓我跟他ㄉ男朋友見面
聽說她男朋友很帥(Heen自我得意ㄉ告訴我)
呵...那我得去幫她考核一番嚕
老實說,我覺ㄉ她男朋友不論長ㄉ如何
我心裡早有ㄍ底標分數
確實...光他對Heenㄉ心我就先給ㄌ他70分嚕

今天晚餐時跟Sandy聊到這ㄍ月我ㄉ一堆同學進禮堂
唉...矛盾...想回台灣但是又很害怕...
Sandy說那我耶誕節就留下來跟他作伴嚕
......好想回家喔!我還是很想念啦! > <
晚上看電影看到小男孩擁抱媽媽ㄉ那ㄧ幕
我鼻頭好酸喔...我多希望我現在就可以抱抱媽媽

有很多時候很羨慕大鼻子
總是可以輕易ㄉ把"我愛你"說出口
大鼻子們告訴我
可以說出這三個字ㄉ人們是何等幸運與幸福
因為有些人想說卻無法說......
嗯嗯...我懂ㄌ
開始練習我ㄉ"我愛你"......................................

台長: Yvonn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New life
此分類上一篇:Sile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