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5:54: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篇-我好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KURO軟體上看到一個很怪的東西,叫做「愛的圈套」。

廣告上是這樣說的:緣起於愛與和平相連的「愛的圈套」,圍巾與手套相連的時尚設計,創造寒冷與溫暖相連的新奇體驗,邀您共享溫馨浪漫情人節!圍巾用超細纖維材質,手感細膩、不起毛球、抗靜電、防潑水,質地輕柔卻更加溫暖。

媽媽咪呀!害我好想用用看喔!害我心中掀起一股高達10公尺、時速達五百公里的慾望海嘯。我好想在寒假的情人節,2/14的時候,跟妳一起使用這樣「愛的圈套」,在中壢大街上閒逛。

而且這個「愛的圈套」功能之棒,令人瞠目結舌。一方面抗靜電可以抵抗第三者的放電,二方面防潑水還可以防止情敵的潑冷水。我的媽媽咪呀,這真是太棒了!我好想阿!!

除此之外,

我好想跟妳一起掉進「愛的圈套」裡,我好想天天唱歌給妳聽,我好想跟妳一起練童話,我好想跟妳在童話裡面結婚,我好想幫妳寫功課,我好想看妳打籃球,我好想幫妳加油擦汗,我好想跟妳並肩趕走鯊魚咬,我好想分擔妳的憂愁,我好想牽妳的小手,我好想幫妳洗碗倒垃圾,我好想天天哄妳入睡,我好想抱著妳講故事給妳聽,我好想帶妳去吃大餐,我好想跟妳去看電影,我好想陪妳玩扭蛋,我好想幫妳偝大大重重的書包,我好想教妳念書,我好想送妳回家,我好想認識妳的同學,我好想讓妳感到驕傲,我好想養妳一輩子,我好想為妳做個認真、負責、不翹課、不睡懶覺、一心一意只愛著妳的好男人!

但現在,我只能想想而已...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