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0 00:54:06|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9 ぱるる、りっちゃん 台灣 簽名會之小小RE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簽名會帕露跟李醬的簽名海報各開放了300張

一個人限定買兩張,意思就是你可以同一個成員買兩張或是兩位成員各一張

在要開賣的前一天還在那邊苦惱~"~


到底是要買兩張呢?還是只要買最喜歡的帕露就好了呢?為這個糾結死我了

最後看了看已經在哭泣的財布君後決定.....只買了一張帕露

到了當天才知道後悔沒多買呀~~~~~(´A`)

再參加完握手會跟還待在現場的朋友先說了明天見後

馬上衝到下訂的旅店check in為明天的簽名會養精蓄銳

好了~以上都不是重點XDDD(.......飛踢

個人已經感覺粉早的就去排隊了仍然殘念......第62號T口T/

沒關係穩穩的待在第一部裡

默默的到了重要的簽名時刻.....

等著前面的飯簽完離場之後

終於輪到我了......帕露抬起頭看著我走到她的桌前

一直抖著雙手把海報送到她的手上

她一邊簽著海報,我就趁機跟她說話

我: リクエストアワー......(Request Hour

帕:嗯?(簽到一半用上目線看了我一眼

我:投票.....永遠プレッシャー(這時她已經簽完名正等著我把話說完

帕:阿~ありがとう

我:嗨~
ありがとう(那一瞬間被甜露露擊沉了>/////<

傻笑著伸手接過簽好名的海報....飄飄然的離開了

由於是第一部簽完名的所以我就一直待在簽名會的現場
瘋狂的看著帕露

直到所有的簽名部數都結束了,她們也離開官店準備回日本!

這次的握手加簽名 滿滿的AKB 這兩天就像活在天堂

我坐在回家的火車上 嘴角忍不住上揚



11/09







台長: 夏藤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就是AKB48 |
此分類下一篇:SKE卒業潮QAQ
此分類上一篇:11/08 ぱるる、りっちゃん 台灣 握手會之小小REP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