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4:11:53|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青》未嘗遠離,《漂浪青春》繼續感動我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片正式定名為【漂浪青春】(原名:妹狗、水蓮與竹篙);大年初三,導演將率演員:趙逸嵐、陸弈靜、房思瑜三人,再度進軍2008柏林國際影展,並將繼續角逐泰迪熊等各種獎項。柏林Panorama選片人表示:本片仍是他們今年來台期間看到的最佳電影。
本片預計國內上映時間: 2008年五月。

────────────────────────────────


導演自述:
【漂浪青春】是我「六色彩虹電影」的第三部曲了,這部片子是「紅色」,主題是「生命」。(註:前兩部曲是2004【豔光四射歌舞團】─黃色、2007【刺青】─綠色。)
拍完這部電影,我的同志電影創作將暫告一段落、暫時轉向其他題材;希望三、五年後,我將以更新的頓悟,再回來拍完另外三個彩虹。
至此,不禁有一種「修業已達第一階段目標」的感覺。下一階段,將繼續挑戰另一番風貌的創作;但在前往下一段路之前,我還是忍不住頻頻眷顧【漂浪青春】,戀戀不捨其風情,不願那麼快離開她。
不同於【刺青】的都會性格、動漫畫元素、夢幻色彩,【漂浪青春】散發著鄉野氣質,開展出荒謬的真實存在。 她有著真實的生活歷練、有著幽默自嘲的性格;同時,她以一古怪但純真的姿態,傲視俗世的荒謬;她只能勇往直前,用切身的經歷,去表達對人生的體悟、對命運的看法。
如果說這兩部電影有什麼呼應關係,我會說:「【刺青】如夢,【漂浪】如實;我們既活在夢中、也活在現實裡,兩者都是真實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面對荒謬的人生,我能夠不斷地從電影創作中獲得力量、獲得感動,這是我深感奇妙並真心感謝的地方。 (by ZERO 2008/1/1)



轉錄自刺青網誌

台長: 夏藤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妳的電影我的人生她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朋友 Last Friends
此分類上一篇:拉子的美麗人生——《LOVE MY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