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3:41:1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2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像是感覺這類自然的東西都要刻意壓抑時,還有什麼是屬於自己的?

每當回首過往,總會說當年的自己多愁善感

甫經花樣年華,外面的世界多麼繽紛亮麗

前面的街道炫麗奪目,剛經過的巷子口卻又龍蛇雜處

 

多麼矛盾,具衝突美的世界

當時連花呀草呀,都帶著瞻仰世界的一份特殊情感

 

曾幾何時這些不再觸動,

我以為是我看得更多更透,曾自視是種成長的代價

昨日的驚夢,

裡頭的情呀愛呀,纏綿悱惻

一來一往間你情我意,心底確實有股聲音正吶喊

 

那是我,

是我

 

為何將我囚禁於心底的深淵

任憑我灰飛煙滅,陽光依舊透不進理性面具下的詭計

 

 

想釋放,想隨意而動

想隨著風呀自然甩開千縷萬絲

 

想呀,

回到初生的我。

 

 

台長: 雲淡風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緒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01*
此分類上一篇:十十雜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