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3:02: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身後的清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的前奏有些慢

還帶點低沉的寂寞


玻璃珠子在水杯裡打轉

這讓音調聽起來有些刺耳 不那般千轉柔情





又是black與瑪淇朵的抉擇_





沸騰的滾燙曾造就醞釀許久的熱氣呼出

雖然翻湧不再 倒是多了份溫醇



這樣的溫度才能確實感受 不再燙手虛空





靜靜地看著杯裡鮮奶油和焦糖稠繞著


好吧, 我招了這次選的是瑪淇朵


小啜一口甜潤在心底

溫暖的顏色還有香氣 讓我有些暈眩



靜靜地看著

靜靜地看著

靜靜地看著

靜靜地看著

靜靜地看著...















我拿走在左手邊靠走道的黑咖啡



轉身離開

















沒有為什麼



只不過我現在想要的是苦後回甘

我的清香

台長: 雲淡風輕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