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0:49:1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不住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心情很多 很亂


我沒有把握能整理出全部,  

我只是想把它寫下來,成為這段人生的回憶




我從來都不曾覺得自己是個得不到幸福的人。




在挫折之後,

我總是能再像以前一樣站起來  不被擊倒



因為我知道,



我活著   我很清楚地感受活著的感覺



我的心音在跳動,我的思緒在蘊釀

還有什麼是我不能再去努力再去追求的?




只要這一秒我還活著 

           我的丰采將依舊皎潔迷人




從來

我都不認為自己的人生會不順遂

因為我是個願意付出努力的人


與其說我不向命運低頭 
   
   其實我更相信我能影響命運








這次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一直相信,

只要我們願意堅持去試一次

是有機會能解決的。






白秀,宛庭問我     如果不願意呢?





說真的我不能想像






對我來說,

人生不過短短數十年


很多人窮極一生追求金錢、追求名利

而這些終究帶不走也不曾滿足



我的人生,

我追求的是投入我所有的真情

  很用心地對待每一樣陪伴我走過這漫漫歲月的人事物



不論在堅持的過程中有多麼艱難困苦

我都會堅定地用我的生命守護這一切


為我相信的愛為我的人生咬著牙克服所有傷痛!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但唯有這樣我才不會在未來感到後悔、感到遺憾



這是我僅有的所有。







我從不曾如此難過



常常不知不覺想得出神  眼神空洞

反覆聽著歌,卻無法明白歌詞形容的美好


半夜忽地醒來、睡不著     失眠

一個人想著想著開始掉眼淚


我不相信我是個得不到幸福的人啊






我的執著錯了嗎?




雖然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

而我始終相信連繫所有自己的 不都是自己對所有的愛嗎?




我第一次開始懷疑我是不是錯了







只是逃避的話,

就算這次就這樣結束


下一段的感情

即使面對不同的問題    結果也是一樣的。




我知道妳在意的

是我 我也會選擇那從小陪伴我們的人。




但愛情一樣也很重要

那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用心地呵護這些美好

所以不放棄,

我努力要讓兩者並存


我知道他們是可以的。





這些年的努力

我學著如何為了做自己的自己而負責。









好想讓妳知道這一切 

讓妳知道我在這些日子體會了多少、

          學會了多少、
          
          明白了多少我們能一起努力的方向。






相遇是幸福,等待是痛苦



我之所以選擇等待

是因為我知道很多事情需要時間冷靜、沉澱


不是我不夠堅強、不敢去馬上去做

而是希望妳也能做好一樣的準備






我曾因為找到能努力的方向而很開心


可是最後我連想開口對妳說該怎麼做的機會都沒有









如果妳以為

我只是個會要妳不顧一切、拋下所有的人


那我真的







真的




















很難過 很難過

















12:15


我的右眼流下今晚的第一滴眼淚

而後我停不下任何眼淚...........




台長: 雲淡風輕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