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01:51:59|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週末 情緒很多 容許我多說一點自己的故事
前幾個禮拜 一直睡不好覺
老是被突如其來的夢魘嚇醒
劇情總是打繞在我們高中分手的那一天

我抱著你哭
我拿著分手的信給你
我咆哮瘋狂跑過一整排教室......

我們說好一起推甄上大學
我們一起規劃夏日的南洋之旅
你欠我N次的甜言蜜語
是揮也揮不去
就像清風白水般黏在我濃愁的思念中
偶而就讓無形的過往困住 卻也甘之如飴
對不起 那時的我沒能好好的陪伴著你
在我的眼中只有聯考兩個字
根本容不下多餘的溫柔和體貼
也是這樣脾氣暴躁易怒
知道你也厭倦了這樣無止盡的等待
知道你已經熟透了我的誓言

要讓你成為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

看見了你的改變
聽到無謂的蜚言流語
我感覺到 也知道
你已經不再為我堅強和微笑
預知你的答案
悲觀渺小的我只能選擇比你更早死在這場煎熬中

我知道你已經不再愛我
如果你選擇離開
但是別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我會祝福你
但是請讓我再抱你一次好嗎?......

這一個擁抱說明了螫人的事實
是我最害怕卻也非得面對的事實

拜託你不要這樣
很多人在看...

以前的擁抱是那麼溫暖
恨不得時間就此打住
而你這麼使勁的一推
我們就此隔了三萬六千里之遠
忍痛拿出了信給你
這是最後想對你說的話
也是對你最後一絲的眷戀

(我愛你我愛你......)
(為什麼要以這樣做我們的結果......)

校園剎時一片靜默
只有我咆哮的聲音還迴盪在那斑駁的長廊中
低矮繚繞最徹底的崩潰哭喊

台長: JOSHUA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