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8:51:2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夜前夕,



一個非常寒冷的夜晚,



85度C櫃檯前的一男一女正在對話,(85度C是蛋糕店喔~)



女:「對不起....」女方低聲下氣的說著...


男:「對不起....對不起有什麼用?!事實都已經擺在眼前了!!妳到底是什麼意思啊??」男方大聲的說。


女:「不..不好意思..但是...」(她這句話是在學我吧....= =)


男:「什麼不好意思??妳擺明的是在唬我嘛!!去叫那個<他>出來,我有話要跟他當面說清楚!!」


女:「這不干他的事...是你自己...」女方話還沒說完男方就插上一句,


男:「妳的意思是說我不對囉?!」


女:「啊...嗯....」女方稍微的點了一下頭。


男:「妳到底對我哪裡不滿啊?!聖誕節就要到了,我現在很需要妳ㄝ!!」
(冷王:我也很需要...)


女:「......」女方沒有做回應...


男:「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妳說啊!!」男方逼問。


女方低下頭想了一下接著喘了口氣,看來她終於鼓起勇氣要說了。


「你剛剛說事實擺在眼前是吧?」女方用力的指著男方說。


男:「呃...嗯...」男方因為女方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而退後了兩步。


接著女方將手指向身後的價目表上說:


「那你看清楚!!我們這家店的蛋糕....」


男方忽然睜大了雙眼,並且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女方喊出了最後一句話:


「我們這家店的蛋糕...」





「我們這家店的蛋糕....」






「我們這家店的蛋糕......」








「要五十元~~~~~~!!!!!!!!!!!!!」

所以很明顯的男方給的< 四十 >還差十元所以根本不夠買........


只見男方迅速從口袋掏出了那缺了的十元放在桌櫃檯前,


紅著臉奔向了回家的路....


女方...


不,是女店員就這樣看著那個男方...


不,是白癡男離去的身影說道:


「這種顧客還不需要我們<店長>出馬....」


那個他啊........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啦~~!!!



台長: 刖虹冷王Lv: 49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