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5:17:24| 人氣15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禱告會的感動【父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禱告會=神蹟之夜
這是與神最親近的夜晚。

在這天,來到教會,內心是平靜的,
帶著感謝的心情來敬拜神,
近期家人談話中會無意間聊起有關老爸的事,
在這次禱告會,
一首有關父親的詩歌感動了我,
聖靈降下思念父親的心在我內心澎湃著,
老爸在我19歲那年就離開我了,
離開到現在我從未像今晚這樣,
閉上眼,老爸是如此的清晰在我眼前,
我感覺到老爸在摸摸我的頭,感覺到老爸把我抱在懷中,
感覺是那麼的真實,讓我不想爭開眼睛。

想到您離開的那天,我握著您的手跟您說,
ㄨㄟˋ什麼您曾經對我說過,
您會看著我長大成人到20歲,而您確沒等到這天您就離開我了,
可以醒來看我一眼嗎?老爸,您可以醒來看我一眼嗎?
從小到大,您就把我像心肝寶貝般疼愛著,因為我是最愛跟您撒嬌的小女兒,
在我還來不及孝順您,就這樣突然的離開了我們,
老爸,我知道您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我答應您我會聽哥哥姊姊的話,
我會好好的孝順媽媽,照顧媽媽,聽媽媽的話。
這是老爸臨終前我對他所說過的話。

那天開始,我告訴我自己,我要努力賺錢,我要讓媽媽過很好的生活,孝順媽媽,
我要很堅強面對一切,我要把這個家所有的一切扛下來。

接下來的生活,我面對了許多困難挫折,我只能一個人去承受,
如果老爸還在,凡事更本不需要我來操心。
這些年來,我何嘗不希望有父親的疼愛,但我清楚知道,當老爸離開的那天開始,
我將失去老爸對我的疼愛。

直到我來的上帝的面前,耶穌彌補了我這些年來缺少的父愛,
耶穌就像父親一樣愛著我,讓我感覺到老爸依然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禱告會聖靈充滿我,我一直哭一直哭,好像大喊,
【老爸,我好想您】

我想,如果老爸還在,我們父女倆一定是手牽著手一起到教會,
老爸,您要保守著我們這個家,永遠與我們同在。

老爸,我愛您。

台長: 晴天
人氣(15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靈 |
此分類下一篇:好好愛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饒恕是祝福的開始

迷惘的魚
【沒燈光的暗冥 你是地叨位 】

沒燈光的暗冥 你是在叨位
半冥醒來 沒有你是哪樣的寒冷
微微張開目睭 輕輕叫著你的名字
看著月光帶走你身影
我的眼淚滑落在眼前

對你的思念 夏天裡一樣的寒冷
無情的人間火車帶走你的身影
我只能站在想念月台看著你遠離的背影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想你的心情一天比一天落寞
失去你 失去依靠的心情

下輩子如有緣 我會還你一輩子的恩情
這輩子的緣分 我會將它刻在你喜歡的玫瑰石上

沒燈光的暗冥 你是在哪裡
半冥醒來 沒有你是哪樣的寒冷
微微張開目睭 輕輕叫著你的名字
看著月光帶走走你身影
我的眼淚滑落在眼前

我也曾經失去父親!這是我當年在新聞台寫下,追念父親的!
祝福您在往後的人生,自己可以更堅強!..^_^
2007-05-24 08:28:32
晴天
每天都看這篇留言一次
每每都被感動

小武哥
如果哪天你有所感動
也ㄨㄟˋ晴天寫一首歌吧!
2007-05-27 00:13:32
迷惘的魚
【歸途】
街道的霓虹 盞盞照的父親歸來的路
探出窗外 引領企盼 深怕路上起了霧
父親踏不進回家的路途
探出窗外 依然聽不到 父親歸來的腳步

霓虹盞盞的燈熄 天色漸漸的黎矚 路 越來越清楚
望著街道上的 空蕩蕩的人行道 一片荒蕪
思念取代了父親回家的路
一步一步 算著思念的腳步
盼望來日父親踏上回來的歸途

.....................................
就寫這一首「歸途」送給思念父親的妳...^_^
2007-05-27 22:54:47
晴天
好感動的【歸途】
小武哥,謝謝你
字字都打動我的心

父親的牌位即將要移居台北
原本不認為些什麼
現在卻感到有一點
好像父親又離我更遠的感覺
這感覺怪怪的
好像不是神的旨意
卻又有點感到悲傷

對父親的思念
在我依靠神之後
認識到你之後
感受到你對您父親的那種思念之後
這樣思念父親的心情更加浮上心頭
有關於我父親
剩下的是兩張有他的照片
加上存有的回憶
突然感覺少了些什麼

此刻的心情
想哭
是因為思念嗎?
還是因為撒旦在作祟讓我感到莫名的害怕

小武哥
你知道我再說些什麼嗎?
我總是這樣
在深夜裡
內心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有時候很清楚
有些時候又很複雜
複雜到自己會迷失
會因為迷失而感到恐懼

你們是愛我的家人
請你們ㄨㄟˋ晴天禱告
讓晴天永遠是晴天
2007-05-28 01:48:26
迷惘的魚
親愛的~啊爸天父!
我們與晴天一起來到您的面前!
在寶座前聆聽您的教誨!

在受洗重生前,我們失去原生家庭的父親,
因而感到無助,如今,我們走進基督,
也受洗重生,成為您的孩子,
因為有你,讓我們遠離了憂傷,遠離了恐懼!

親愛的主耶穌,請您承蒙恩典,賜福在晴天的心裡頭,
保守她的平安,讓她知道,夜,並不可怕,也不孤單,
夜,而是你與我們同在的好時光。請您在夜裡伴我們讀經與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你是全能的神,
我們祈求您,讓晴天知道,您在創世紀造萬時,
萬物都得依循白晝,休息養生,
我們祈求您,在她無法入眠時,您來到她的身邊!

告訴她,父親沒有走,父親就是啊爸天父您!
親愛的主耶穌,期望你在她睡不著時,輕拂她的思緒
讓她冷靜下來!

感謝您!也讚美您!
祈求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禱告!
啊們~
2007-05-28 13:5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